百年好合:2018年這些人最有機會結婚

    6047閱    字型: 

 

說到感情婚姻,始終是大家平時最關注的話題之一。因為這屬于人生大事,特別在如今的生活中,感情婚姻錯綜復雜,更為大家所關心、重視。在2017年即將過去,2018年就要到來之時,也常常有一些未婚的男、女朋友來問,自己在2018年究竟有沒有結婚的資訊等等。當然,這最準確還是根據各人八字而定。

如果是從生肖的角度而言,那么,看一個人在2018年有沒有結婚的資訊,最重要就是看一顆星了,那就是“紅鸞”星,所謂紅鸞星動,就是指這顆星。結不結婚、有沒有結婚的資訊,看這顆星是最為準確的。根據這個,可以推斷出在2018年下面這些人最有機會結婚、成家立室。

(一)生肖屬蛇、雞、牛的朋友,2018年結婚資訊最為強烈

當然,這是指未婚的生肖屬蛇、雞、牛的朋友,在2018年結婚的資訊最為強烈。這是為什么呢?因為在2018年的吉兇星里面,最利、最旺結婚的紅鸞星,是到巳宮的,巳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生肖屬蛇,所以,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結婚的資訊是很強烈的。同時,也因為巳與酉、丑是三合局的關系,所以,紅鸞星到巳,就如同到酉和丑,因此,由此推斷,生肖屬雞和牛的朋友,在2018年同樣是紅鸞星動,一樣有很強烈的結婚資訊。所以,對于未婚的生肖屬蛇、雞、牛的朋友,在2018年有很明顯的結婚資訊。

(二)出生在農曆四月或巳日或巳時的,在2018年也有明顯的結婚資訊

這個怎么理解呢?就是說生肖不是蛇、雞、牛,是不是在2018年就沒有結婚的資訊呢?那肯定不是的。比如生肖雖然不是蛇、雞、牛,但是出生在農曆四月或巳日或巳時的,在2018年里面一樣屬于紅鸞星動,比如,既出生在農曆四月又同時出生在巳時,或出生在農曆四月,又同時在巳日,又或者是出生在巳時,又出生在巳時的,在2018年里一樣屬于紅鸞星旺,一樣是紅鸞星動的一種,所以,這一種情況在2018年里面也是有明顯的結婚資訊的。又或者說是現在的大運在走巳運的,同樣會有結婚的資訊。

(三)名字中帶有火,或帶巳字、火字偏旁或部首的,在2018年也會有結婚的資訊

關于這一點,又是依據什么、是一個什么樣的原理呢?因為紅鸞星到巳宮的原因,而這個巳對應的十二地支五行是火,所以,名字中帶有火字、巳字,或名字中五行火旺的,在2018年也同樣是有很明顯的結婚資訊的,比如南字、麗字、靈字、包字、光字、亮字、騰字等的,在2018年因為這個名字中紅鸞星動,也一樣可以理解為命運中的紅鸞星動,一樣在2018年會有結婚的資訊。

(四)臥室在東南方位的,在2018年也是大利婚姻、成家立室的

因為我這幾年在說風水的時候,把九星的特點說的很透徹,所以,這二三年越來越多的人用九星來分析風水、布局風水。真的有那么簡單嗎?是八白星到就一定旺財、五黃星到就一定不好嗎?不見得。看風水最大的一個原則,就是要根據實際環境而斷吉兇,才是最準確的。而在2018年里面,臥室在東南方位的,因為紅鸞星到的原因,所以,一樣會大利婚姻、大利感情的,比如沒有結婚的,臥室又在這個方位的,則大利婚姻,大利成家立室的。

(五)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一樣有很明顯的結婚的資訊

為什么說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也有明顯的結婚的資訊呢?很多人以為要結婚必須要有紅鸞星,其實不然。還有一顆星到,也是可以有結婚的資訊的。那就是另外一顆“天喜”星,天喜星對于已婚的男、女朋友來說,最容易有增添人口、置業等的資訊。除此之外,這顆星也是大利結婚的。在2018年里面,天喜星剛好匯合太陽星到亥宮,所以,從這個來看,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一樣有很強烈的結婚資訊的。

(六)出生在十月或亥日或亥時的,在2018年也利婚姻

還有一種情況,那就是雖然生肖不屬蛇、雞、牛,也不是屬豬的,那么在2018年還有結婚的資訊嗎?那就是出生在農曆十月,或亥日或亥時的,比如出生在農曆十月,又是出生在亥日的;又或者是說出生在農曆十月,又出生在亥時的;再比如出生在亥日,又出生在亥時的,在2018年同樣有很明顯的結婚資訊的。

而從八字來說,比如日支是辰,或寅或午的,又或者是配偶星被合、被沖的,在2018年同樣可以理解為會有成家立室的資訊,這些就是根據各人的八字而定。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