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之女神聚集地 你的生肖上榜了嗎?

    9039閱    字型: 

12生肖美女各有特色,女神們的幾種聚集地會在哪兒,一起來看看盛產女神的生肖吧,你是否上榜?

生肖蛇

生肖蛇沉著、內斂,冷靜,自帶清明的秩序感。生肖蛇產出的美女多敏銳、清貴、內涵豐富、明理、知性的類型。

代表人物:袁泉 張艾嘉 鞏俐

她們用情至深,在愛上一個人之后不會輕言放棄。他們常常默默的愛著,也常常出悲情暗戀的典范。她們的內心其實非常的柔弱,非常敏感。她們謹慎的經營愛情,自我要求,有時會無法讓對方感覺到需要。她們細心、善良,有時會給人感覺忽冷忽熱。自立自足,猶抱琵琶半遮面的美感吸引許多人愛慕。

生肖羊

生肖羊溫潤、含蓄、柔和,散發愛意和暖意。生肖羊產出的美女多溫和、清秀、修身養性、不急不躁,鄰家女孩兒的類型。

代表人物:湯唯 高圓圓

她們很容易沉浸在自己的情緒之中,她們很講義氣,能夠為朋友兩肋插刀,愿意盡全力,是個性情中人。對于信任的朋友很是依賴,會全心全意付出,用情至深,重情重義,是非常貼心,細膩的伙伴,愛意源源不斷。

生肖龍

生肖龍大氣,率直,風度翩翩,給人自然,簡單舒服的感覺。生肖龍產出的美女多勇敢、直接,敢愛敢恨,通透熱烈的類型。

代表人物:張曼玉 舒淇 趙薇

她們率真,俏麗,永遠一副超脫姿態,不矯情、不刻意、云淡風輕。她們不爭不搶,淡然處事,她們堅信做好自己,享受當下,總有屬于自己的天地。她們重義氣,重感情,英姿颯爽,身邊圍繞很多的朋友,惹人依賴和喜愛。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