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命中的陰差陽錯是什么造成的

    3254閱    字型: 

現實中有一類人,他們遇見喜歡的異性,但別人不喜歡他們,他們沒看得上眼的卻喜歡他們,他們喜歡的就是無法走到一起,而最后走到一起的絕對不是自己最喜歡的。

這種情況在命理中就叫陰差陽錯,是體現在一生情感上的遭遇,也許這給人一種絕望的感受,覺得一但出生在不好的時間就攤上了這樣的宿命,但真的是這樣的嗎?

筆者負責任的告訴大家,一切命運都與自己的性情相關,相聯,無好性情者絕無好命,什么樣的人就有什么樣的命,不必羨慕也不必自卑也不必幸災樂禍。

大凡命中有陰差陽錯的人,其實都有一個喂不飽的心,什么意思呢就是對于別人就要求有百分百的男友或女友,但是對于自己卻不肯為對方改變付出什么,所以遇見的另一半,他她們多數時候都是不滿足的,而所謂自己喜歡的不喜歡自己,無非是得不到的一種幻想,真讓他她們得到了,仍然是因不滿足而分開。

這就是一種性情上的缺陷引發的后果,由于自小把自己想象得太好了,太強了,太牛了,所以沒有平常心來對待情感,總覺得自己想要的才是情感,但是他她們自己到底想要什么,他她們自己也無法說清楚,因為縱想要的當下得到了,明后天就不滿足了。

不滿足其實是一切不幸福的根源,很多人還把不滿足當成是奮斗的動力,是多么的可笑,人不知足,就算是金山銀山,妻妾成群,仍然無法快樂。奮斗如果被欲望綁架就會變得不擇手段沒有底線。 

命運所有的不公,都是對自己的一種提示,只有改進自己才是唯一的出路。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