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處長痣的人通常都會衣食無憂

    9353閱    字型: 

一般,從玄學的角度而言,四正一般是貴氣的象征,何為四正?即子、午、卯、酉,意思是說得天地正氣。而四庫,一般是富的象征,何為四庫?即辰、戌、丑、未。我們這里說的幾個地方的,正是和這辰、戌、丑、未這幾個位置有關。那么,對照面相,這幾個位置在哪里?其實,就是我們面相中,四個角的位置。具體如下:

(一)圖中天倉的范圍內有痣,包括左右兩個天倉,這兩個地方,對應的是辰、未兩個位置。如果這兩個地方有痣,以肉痣最佳。何為肉痣?就是肉色,非黑色,不長毛的痣,當然是要突起來的。主富,代表會有錢。如果是女性,更加有利,通常旺夫益子。

(二)圖中地庫的范圍內有痣,包括左右兩個地庫,如果這兩個地方有痣,也主富,代表一個人有錢,富有,并且,多實業、物業、產業,一生能有很多的財產。對應上面說的辰戌丑未,這兩個位置,一個是丑,一個是戌。這些位置有痣,還是以女性的作用更大,能守財,益夫興家,且能享福。即使其貌不揚,也絲毫不影響她們成為富婆的運氣!

(三)除了這四個位置上有痣有機會富有,成為富翁富婆之外,還有一個地方也象征富有,那就是鼻子。所以,一個人的鼻子,鼻珠或準頭附近的范圍內有痣,這個人也具備富有的條件。至少能守財,能擔當大財。

當然,痣不獨論,看面相,肯定不單單就是看一顆痣,但一顆痣的出現,通常都有它代表的意義和暗示作用,這也是肯定的事。為什么上面這幾個地方有痣主富有、發大財呢?那是因為辰戌丑未本身屬土,是墓庫,一個人要有錢,稱得上富有,肯定要有一個庫,錢都可以數得完的,那稱不上富。這是辰戌丑未本身的性質之一,而且五行屬土,土本身也是主富,正如金主貴,水主智,木主壽,火主仁義等。所以,如果你再細心一些留意和觀察,你會發覺,許多富有人士,面相或看得見的地方都有那么一二顆痣,而且以肉痣居多!這非偶然,也絕對不是無緣無故長出來沒有用的東西。任何東西,一旦存在了,都有其意義,這也是另外一個真理和規律!

文:靈機妙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