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這些人最有機會買房置業

    4071閱    字型: 

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有很多自己的計劃,有人要在這一年里結婚、有人要在這一年里面找一份好的工作、有人要在這里面生一個可愛的小朋友,盡管目標不一樣,但都是對自己在新的一年里面的一個計劃、一個目標。而對于大多數人來說,置業是很多人的想法、打算、目標之一。這里所說的置業,比如買房、買車等等。

那么,在這個2018年里面,哪些人最有機會置業呢?

(一)生肖屬蛇的朋友,2018年置業指數最高

為什么說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的置業指數最高呢?這是因為,在2018年里面是戊戌流年,這個戊土的祿神在巳火,而巳對應就是巳宮、對應的十二生肖就是蛇,所以,這個祿神星在2018年里面是落到了蛇的宮位里面的。又因為祿神代表財帛、代表財富、代表置業、代表財祿等等,所以,從這個來看,生肖屬蛇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置業機會是很大的,可以重點留意的。

(二)生肖屬豬的朋友,2018年置業指數也甚高

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里面是運勢很強勁的一年。這個主要是因為亥宮里面有太陽匯合天喜星守宮,所以,能為這個宮位帶來最好的作用。比如,屬豬的朋友這一年會成家立室、喜事重重、進財、得財,同時,也包括這個置業等的好事,例如買房子、車子等等。再加上對宮巳宮里面有祿神星到,就更加大旺財運了。因此,生肖屬豬的朋友,在2018年置業的指數也是甚高的。

(三)生肖屬馬的朋友,在2018年也有很強烈的置業資訊

生肖屬馬的朋友,在2018年的運勢也頗好,因為有多顆吉星光臨,比如地解星、將星、金匱星、天廚星等等,所以,屬馬的朋友在2018年也是好事多的。在這眾多的吉星里面,有一顆金匱星,這顆星就是專門旺置業、有利置業的吉星的。因此,從吉星的匯聚情況來看,這個金匱星明顯能為屬馬的朋友帶來明顯的置業的資訊的,比如買房、買車等等,或是一些有價值的實物或物品等等,這個也是可以重點留意的。

(四)出生在農曆四月、五月、十月,或巳日、午日、亥時的,置業資訊也很明顯

這個怎么理解呢?就是說生肖雖然不是蛇、豬,也不是馬,那在2018年還有沒有置業的資訊呢?同樣有的。比如出生月份在農曆四月、五月,或十月的,又或者出生在巳日、午日或亥日的,再或者是出生在巳時、午時或亥時的,在2018年的置業資訊也一樣很明顯的。又比如說出生在農曆四月,又同時出生在巳日或午日或亥日,又或者是出生在農曆四月,又同時出生在巳時、午時或亥時的,一樣有很強烈的資訊。再延伸出來,出生在農曆四月或五月或十月,又出生在巳日或午日或亥時,或又出生在巳時、午時或亥時的,在2018年置業的資訊也很明顯的。

(五)臥室在東南或西北方位的,在2018年也同樣有置業的現象

很多人都知道在2018年里面東南臥室因為八白星到的原因,所以,都知道會旺財,但其實這里面還有很多前提條件的。但不論如何,臥室在家里東南的,本身就有一顆祿神星到東南方位,而西北方位,因為有太陽匯天喜星到,所以,先不論九星的吉兇,本身憑祿神星、太陽星等,就會很旺財。所以,臥室在家里東南方位或西北方位的,在這個2018年里面,同樣有很明顯的置業現象的。

八字上來說,比如大運是走財運,流年是走印運,形成財印交加,又或者是戊土是印星,是喜用神等等的,在2018年同樣會有很強烈的置業資訊。再延伸出去,一般在2018年運勢好或強勁的時候,也往往會有置業的現象。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