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的人婚姻是非多

    字型: 

手相中看人婚姻好壞,無非從手型、感情線、結婚線這3個方面著手較為全面、具體。

第一、中指代表自己,食指代表夫妻宮,兩指縫隙過大,代表婚姻情感走勢不利;如果中指和食指兩個指頭并聚不碰頭,夫妻情感失和。如果感情線和結婚線紋理不利,難免二婚。古有“四指緊相連,無漏不見光。富貴清閑人,食祿自天來”。不見光是指四指緊密相連并攏的時候,對著陽光,另一面不見光線。此等手相屬于大富大貴之命。

第二、感情線不光代表一個人的性格傾向,還主要代表一個人婚姻情感走勢。感情線最忌駁雜或者過短、不利符號出現。感情線斷裂,代表情感不順暢,夫妻不和,明顯者離婚者居多。手相中感情線斷斷續續者,主其人自信心不強,情緒欠穩,戀愛不順利,婚姻不美滿。

第三、結婚線繁雜而多支線,對家庭缺乏責任,容易背叛或發生外遇。或者夫妻婚姻容易多矛盾甚至分道揚鑣。結婚線越多,婚姻走勢就越不穩定。

文:李昱恒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