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2018年你的財運會旺嗎?

    933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2018年就這樣匆匆來到了我們的面前,即便是對2017年再留戀,也得將這一頁翻過去,開始書寫2018年的篇章。在新年伊始,人們心中往往會有諸多期許,比如生活幸福,事業順利,愛情甜蜜,財運旺盛等等。雖然大多時候這些愿望并不能一一實現,但有希望就會有動力,即使不能如愿,起碼自己去努力了,總是會有收獲的。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2018年里你的財運是否會旺。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皇帝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你渴望能擁有財富,喜歡賺錢的樂趣,擅長結交權貴,會以堅強的意志力及手腕去努力打拼,賺取錢財,終能獲得成功。2018年里你的偏財運不錯,你很可能會獲得意外之財,比如在工作上表現出色,從而得到大額獎金,或者是因為某項科研成果而受到獎勵等等,但這一年主要還是以積攢為主,不適合盲目消費。

 

B:死神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2018年你有可能會經歷一段財運波折期,在這期間你可能會失去相當一部分錢財,面臨前所未有的財務危機。但是別擔心,這只不過是對你的一種磨煉,等這段時間過去之后,你會發現自己成熟了很多,而且各種機會接踵而至,所有失去都將重新賺回來,甚至會賺得更多。

 

C:女祭司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你很善于理財,很少會盲目消費,并且具有談判的口才和能力。2018年你的財運不錯,會憑借自己冷靜的頭腦和良好的投資能力,得到好的賺錢機會,并獲得豐厚利潤。如果在投資過程中,你能再多增加點理性的分析力,不要沖動行事,可能會獲得更大的成功。

 

D:戰車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2018年你的財運不佳,雖然你很想賺錢,卻可能因為投機取巧的心理,導致判斷錯誤而損失大筆錢財。所以,2018年你需要控制自己的消費欲望,腳踏實地的付出努力去賺取錢財,不要幻想去賺快錢,或者去賭場碰碰運氣,這樣不但不能賺來錢,反而容易讓你傾家蕩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