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教你如何獲得異性的歡心

    8638閱    字型: 

俗話說“知已知彼,百戰不怠”,喜歡一個人,也是同樣的道理,先要了解對方是什么樣的性格,看雙方是否能夠和諧相處。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人的出生時間對人后天發展影響很大,比如:

1、子午時生人,身宮與命宮同宮的人主觀強烈,不易受外在環境之影響,討得這類人的歡心,需要極力討好,做到對方感覺以自我為中心。

2、卯酉時生人,身宮在遷移宮的人易受到外界環境影響,通常由于喜歡外出而影響家庭。討得這類人的歡心,需要多陪著去逛街和旅游。

3、寅申時生人,身宮在官祿宮的人事業心較重,熱衷名譽地位。討得這類人的歡心,需要匡助完成事業的發展,和鞏固名譽地位。

4、巳亥時生人,身宮在夫妻宮的人家庭責任心重,重情家庭生活情趣,容易受到配偶的影響。討得這類人的歡心,需要多談情說愛。

5、辰戌時生人,身宮在財帛宮的人很看重錢財的價值,容易受到經濟的左右。討得這類人的歡心,需要多給使用錢的權利。

6、丑未時生人,身宮在福德宮的人很懂得享受,生活情趣和愛好影響著自己的生活。討得這類人的歡心,需要滿足其精神生活和興趣愛好。

人們交往總是先從外在的印象開始了解的,這往往是在紫微斗數中的遷移宮的表現,給人一個初步的印象。如果遷移宮不佳,通常會由于外在的消極引起內在的悲觀,這類的朋友較難主動取得心愛人的歡心,不過當有這種現象出現時,可以改換一種方式,雙方從精神上出發,進行深層的心靈交流。愛情來的自然才幸福,由于內在的大于外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