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土煞之年,這四大生肖需要特別注意!

    2.4萬閱    當前頁: 1/4    字型: 

2018年是純陽土煞,土煞是指值年太歲五行為土,又為陽土,即形成純陽土煞運,此運易影響幾點生活轉變:①房產土地之險:即有財產上的糾葛,因土地及房屋所導致,當然命硬之人可為之得利、命弱之人可為之失利。取決于當事人命格強弱的關系。②道路之險:即磕碰之傷、道路有兇,駕車及外出走動容易多傷、多意外。③內疾病患:體現在消化道、食道、胃部的不適,都集中在內部的執行系統,屬于突發。

土煞也會影響十二生肖性格變化,需特別注意。在運勢正式進入交替后,首先性格方面易出現:①固執,處事有點認死理,會將自己困在瓶頸中喘不過氣。②倔,在自己認知的區域內、不管對錯都想挑戰一下。③內心困頓、失去方向感,各種迷茫。④精神壓力大,失眠、心事重。⑤負面情緒明顯、極度容易爆棚,找不到傾泄口。

土煞年的影響力是比較兇的,尤其是純陽運,其中:生肖“牛”“羊”“龍”“狗”五行屬土,是最早能顯現土煞變化的生肖,會因土煞凝聚的力度,而出現比較大的運勢轉折點,如出行、遠行、奔波,多有道路險阻,注意安全。有房屋、動土、買賣、修建之事,注意外傷及錢財虧損。人際關系中,略顯脾氣固執、倔、心理有不公平的念頭,開始自己給自己上枷鎖。

正所謂“伏天地之道、陰陽之謂道”。陰陽者,萬物之納紀,在陰為無陰,陰以之生;在陽為無陽,陽以之成,陰陽即生之有成。簡而言之:萬物以陰陽為迴圈體,人的運勢也隨陰陽不同而得失不同、福祿不同。2018太歲值年純陽土煞,對生肖男女所產生的命運影響也不同,因此運勢不可看輪廓,要具針對性、方能更好的把握運氣,故以男士篇、女士篇區分運勢變化。

生肖牛

生肖牛男士

事業財氣

七人草下種花忙、一牛耕地苗兒生,滿滿的收獲裝載著喜悅與艱辛,生肖牛無論處于何時何地,都是那辛勤的物件,今年中太歲雙陽土煞與自身形成極端的走勢,屬于明槍易擋暗箭難防,突如其來的影響會比較多,使自身付出的多、收貨卻很少,就如同前面的句子、縱然謎底是花生、但殼里是喜是憂,唯有開啟才知曉。此年的土煞爭奪、對于正職牛男來講、奔波的情況會比較多,但越動越見好、為財氣收益不小,但盡量避免遠行、在路上奔波,避免外災出現,實在避免不了的,就切忌出行正南方位東北方位,為人處事要少言少語、避免挑起小人之心來算計你,尤其對于生肖為羊、狗屬相之人,要躲避保持距離為佳。經商牛男,要有矜持性,避免行業的變動,以及是投資理財等行為暫且放下,在不利的年份中盡量儲存實力,穩定發展,此年不求發財,只求穩定維持即可,守住了才算是最大的勝利。而針對所有的男牛們、為使其勞苦能見成效,并在今年留住運氣、見到效益,可隨身用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以及平安恭歲福法令鎮來開解霉運、并轉變運氣、添福添運。運勢走向中,總會出現好的一面,以及是壞的一面,但是只要自身多加努力,以及是做好防備、人為的控制和躲避、方可改變結果,不是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嘛、在此而用恰到好處。

健康走向

健康運勢中,有種牽牛下井之意、使不出勁。對于今年男牛運勢的土煞爭奪、引起健康不佳的因素、主要也在于事業錢財方面壓力所致,付出的多、心情壓抑難以釋懷。而奔波在賺錢路上的所有男士、無論你精力有多強、心理承受有多硬,身體不會騙人、該出問題的時候是不會給你喘息時間的,所謂病來如山倒,到那時就晚了。想要今年得到好的進展、那么首先必須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想要讓身邊的人更幸福、那么首先也需要一個安康的你。本年求健康平安之運,切忌出行、出生地為準的正南、東北方位,以及少接觸生肖為羊、狗屬相之人,容易讓自己付出的心血與健康更多。對于所有男牛而言、出生在陰曆六月、九月份之人更要謹慎對待,尤其是自身和家人方面,悲觀之運較重,萬不可有連帶關系,一個病、牽連幾個人都不順,此階段的男牛們、除了以上忌諱資訊外,還要特別忌行走西南方切忌為佳。或隨身以古易方平安恭歲福法令鎮為用、合住命脈基礎、守住運氣,留住健康。運只是一個前兆言論、而命如何去走去把握、就為后天自己的掌控了,明知山有虎,就不要在向此山行。

感情婚姻

運勢中沒有絕對的差、也沒有完全的好,此年三步走向中、都有個別弊端存在,不過大家不用過于在意,差的運勢中規避、好的運勢中追擊,是可以順利渡過戊戌土煞年的。2018年感情婚姻運勢中自身與太歲形成了三陽重疊,而又帶半刑透出,此年氣場中是很不利于情感婚姻發展的,多主爭奪,第三方阻止,第三者進入等不利氣場走向,尤其是出生在陰曆六月份,陰曆九月份牛男,此年的爭奪氣場會更高,容易因為情感婚姻之事導致官非破財等形成,此外針對所有牛男來看,未婚者需要盡量避免今年的喜事進入和形成,此年多主不宜,而已婚者需要防備第三方導致的小人透出,引發的挑撥離間,鼓弄是非等分歧運勢,針對全年走向中需要防止行走出生地的正南方位,避免與生肖羊,生肖狗接觸,而且在陰曆的九月份容易產生三刑克制,需要注意為人處事,無招惹是非。

生肖牛女士

事業財氣

氣壯如牛,在錢財利益方面,可以說此年雙收的運勢,事業多主蒸蒸日上,財氣日益見長。整個年份的氣場中,土旺,土生金,金為財,所以利于財氣收入,或有財路出現,尤其同性相助會比較多,但是需要防止上當受騙。正職行業的牛女,多付出會得到應有的提升,如同牛有蠻近,但這恰恰是上級所喜歡的。經商的牛女們,則是動蕩中求財,付出越多,得到的也會越多,那么當然此年份你會很勞累,而生在陰曆一月、四月、五月、六月、九月、十一月的牛女要注意,防止過于遠的外出,求財不易,易保守發展為主要、容易產生土煞多旺所導致的上當等情況。牛女們需避免到出生地的正南求財、以及是旅游外出等,更要避免與生肖羊、生肖狗的屬相接觸。開運物中建議可隨身放置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增加福氣,以求得好運、躲避晦氣。對于運勢而言,有好的一面,也有差的一面,但只要自身多加努力,付出的均能得到回報,尤其是今年牛女們在事業利益方面,會有好的收益,唯獨注意小心謹慎為佳。

健康走向

財大傷身,對于所有的牛女而言,雖有躲過去的幾率,但太歲土煞旺被爭奪克制易成三刑還是存在的,會造成虛脫的一面。在此健康中,牛女們所遇到情況好比努力跑想超越所有人,同時自己虛耗身體、健康差,尤其2018年中陰曆五月、六月、九月較為明顯,忌諱行走正南方位。如若是生在一月、四月、陰曆五月、六月、九月、十一月的牛女,那么還需忌諱西北方位出走,并防外傷。因此大家盡量以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守住自身的福氣和運氣,避免傷及身體。運程只是一個氣場中的走向指導、以及是運勢與生肖的結合批注,是否能躲避不利的氣場,運勢只是一個引導、既然知道了問題的所在,就人為的去躲避,方可有化險為夷之效。所以論建議而行,避免不利的情況產生。

感情婚姻

牽牛織女,此年的運勢過于明顯。前面有提到牛女們今年利事業錢財,而不旺健康和感情婚姻。針對健康而言,自己可防御及避免,減少不利的指數,但感情婚姻的問題卻不是自己可避免的,因為這是兩個人,甚至慘雜更多因素的事,這會是牛女們所要面臨的一大難題。牛女們都知道牛郎織女:有緣無分也好,天各一方也好,是一條妝點了五彩斑斕的不歸路。雖然運勢不利資訊較多,但不會所有牛女都如此,針對生在陰曆一月、四月、陰曆五月、六月、九月、十一月的牛女較為顯著要特別注意,會因自己的感情糾紛影響身邊家人。對于其他月份的牛女可輕松一點,不過也不能掉以輕心,還是有備無患的好。未婚牛女,本年最好謹慎交友,不要盲目的進入戀情,以免遇到不真心的人,以及有目的之人。已婚牛女,要注意第三方的阻止和挑撥,此第三方很小的幾率為三者,大的幾率在于小人的挑撥、鼓弄是非,從而導致夫妻雙方的不信任、爭執等問題出現。且要避免與生肖狗、羊的屬相來往,尤其是異性,忌行走正南方位。在此來看、無論是已婚還是未婚的牛女們,都要帶上耳機度過感情運勢了,聽起來不實際,但是確實如此,小人挑撥永遠是感情上的弊端所在,需要重視。

生肖羊

生肖羊男士

事業財運

羊男在今年事業財運方面、可謂充滿了毅力與堅持、追求自己所想所求,但如同漂洋過海般的艱辛與勞苦,要想做到事業財氣的提升,羊男們的付出和自己所將承受的壓力會比較大。第一是土煞帶動的三陽爭奪使其運勢被分歧,表現為勞心勞力。第二是羊男運勢與太歲形成半刑半克,壓制大,克制高,凡事受阻受氣。此兩點運勢的形成、大家需謹慎而行。但生肖羊屬相之人眾多、并非全部都較為波動,只是針對出生在陰曆二月,四月,五月,六月,九月,十二月份羊男會相對明顯走勞累之運,而其余階段所出生的羊男受壓的一面會比較低,而所謂的低并不是不會出現,因此羊男們都起到重視躲避即可。此年求事業、及財氣方面避免受阻,多會出現欺騙索取等事情,切記避免合作經商投資等。正職行業中羊男排擠運勢強,凡事需多忍讓,要少言多做,避免招惹小人挑撥。整體建議羊男要少接觸,生肖鼠,生肖狗,生肖牛之人,忌諱出生地的正南、東北方出行。建議盡量以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近身安放,開解霉運、躲避外運影響自己,以符轉運、帶動運氣,排解煩惱憂愁。

感情走向

秋到任他林落葉、春來從你樹開花,字里行間透著灑脫與自如,但易被外界所操縱、難免會辛苦。羊男們在此年的感情運、恰恰如此、顯得難以尋覓,但只要跨過小坎、運勢萌發,好運自然送上門,屬于先壞后好之意。在今年單純看感情婚姻運而言、所帶來的壓制和爭奪挑撥會比較大,婚姻中和睦程度會受到影響,尤其出生在陰曆六月,九月份,十二月份羊男會更為明顯突出,其余月份出生的男士,也不要掉以輕心,土煞爭奪之年,難免會帶來一些晦氣和阻止挑撥等。因此盡量以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為用、守住感情基礎、合住運氣,避免外界因素所致影響姻緣及婚姻不穩,開解不祥之兆,平順而過。在此年中、感情運避免出行東北方、及少接觸生肖為鼠、牛、狗屬相之人,尤其是異性,會使其感情運受到壓力程度增加、會加快感情不穩的步伐。未婚羊男,要注意好今年感情中的處理、已形成第三方的阻止,其第三方有可能是父母以及是另一半的親人。已婚羊男,第三方小人,以及是第三者干擾會稍微出現,形成對穩定局勢的一個不小沖擊。所以在此羊男們,要做好防備和避免的準備,俗話說,感情治溫飽,一份穩定長久的感情比什么都值得可貴、流年中可能會形成一些破壞,但秋去春來、只要自身堅定、堅守,那么好運自會送上門去找你。我相信,信念中矜持的男兒、都將是得到好處最多之人。

健康走向

在此三步運勢中,寫到這里、也總算可以給羊男們一個完全好的批注了,不單單是大家、連我自己也喜歡看到好的運勢出現,羊男們也是這種意愿吧。之所以運勢中男女運勢分開,也是關系到運勢的影響以及是體質和五行中的陰陽不同,在此健康運勢中雖然為土煞爭奪之年,但是羊屬未土是陰土,因此陰陽爭奪為有情之掙,在健康之中不會起到很大的壓制和沖擊,此事生肖羊男士們三步運勢中唯一一個好的氣場現象,健康沖擊力量不大。但羊男們也不可掉以輕心,防備一下總是好的。此年中,忌諱出行正南、東北方,以免因方位的因素所致、出現地方性的健康隱患。并忌諱與生肖牛屬相過多接觸,以免因此生肖的因素所致、讓自己健康出現問題。針對出生在陰曆十二月份的羊男、健康影響要稍微大一些,除以上禁忌外,出行方位還需忌西南方位、及屬相為鼠、牛,狗,兔生肖之人,忌諱的要比其他階段出生的羊男多一些,俗話說知命者、方可改命,并非要改變命脈、而是了解了先兆就要懂得躲避、明知山有虎、不向虎山行,人為的改變事情結局走向。因此羊男們可隨身放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來開解霉運與憂愁,使其運勢吉祥平安。

生肖羊女士

事業財氣

奔波勞累、飲水無源,需以守為攻、以靜制動。羊女自身驛馬星透出,突發運勢明顯,再加上太歲的雙陽土煞,自身又為土,重疊運勢形成壓制氣場,會傷其身、挫其志,被太歲壓制。生肖羊女士多為性格外剛內柔,看似外向、實際內斂,為人比較喜好付出,做事會為其他人著想。而在此晦氣之年,其性格多會招惹小人陷害、嫉妒、挑撥,從而導致羊女們處處受阻礙。此年不利于求財、以及大的投資行為,經商中羊女:要切忌怒、哀、惡、欲、婪。凡事三思而后行,不可合伙經商,此年不得真朋、小人恒生。正職工作中,則是要和善為人,不可斤斤計較,凡是要吃小虧,方可防大欺大騙。動蕩所導致的壓制氣場不可小視,需謹慎而行,避免大的動蕩產生,如調換工作、遠行奔波求財、花銷沒控制等,都主坐立不安所導致的自身去制造問題。

健康走向

憂悶頻繁,居家勿出、方可吉祥。健康為人的生存之本,健康是人生第一財富。運勢的寫作,其實很少有老人來閱讀,大多是年輕人、懂網路的一代。而健康上也是年輕人唯一忽略的一項工程,為了工作、養家,不在乎飲食、休息,以至于金錢、工作、家庭高于一切。大家要知道、自身的健康為生存之本,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個好的健康,其余的都是空談,話雖然俗、但為真理所在,所以大家要對健康提高認知,健康方可生活平順、健康方可步入富貴之路。此年驛馬星進入,半合半刑法,土煞氣場,羊女們應該少出門多居家,事業工作可以先放一放、勿以身試險。健康變化多會形成脾氣、性格上引發的隱患,此年盡量避免遠行、及自行駕車遠途行走。運勢中依據五守為主:守財、守婚、守體、守足、守子孫。分別為:(財氣)、(婚姻感情)、(身體健康)、(足不遠行)、(子孫無破)。健康為一生的根基,生育子女也為生命的延續,所以健康為運勢的首要氣場,而運勢和運程都是一個方面的資訊引導,最重要的還是事在人為、自己的做法。

感情婚姻

花開花落,通賊暗箭、避之不及。感情挫折易招災禍。(健康是人的生存之本、稱之為根)、(事業財氣為人生存之道、稱之為食)、(婚姻為人生存之樂、稱之為味)。婚姻感情的動蕩,使其人生無味,往往是美女們,把婚姻和感情,視作為一生的幸福,其實也是如此,俗話說:女怕選錯郎,也即是提到了婚姻上的伴侶。一個好的姻緣,可以讓人生色香味俱全。在此年中,羊女運勢壓制厲害,并因為三土重疊導致受到第三方資訊干擾,因此建議未婚的羊女們,暫且推遲一年,勿談婚論嫁、相親戀愛,本年實在不宜、多主先好后壞氣場。看似花開,但經不起季節控制、好景不長,容易在感情中遇到挫折,以及嚴重的情況下,形成對自身健康財氣的破壞。有上當受騙的局勢(也可參考月運勢資訊詳細斟酌考慮)。已婚主婦:此年婚姻宮動蕩大,晦氣形成小人進入,而小人在婚姻中也稱之為三者,不利的資訊首先會引起爭執、導致聚少離多、分居等,隨后為三者趁虛而入。羊女們知道此狀的存在,便要早早的注意防備,既可減弱躲避,運勢是資訊的一個引導、是給大家起到無形的提醒,大家要信而不迷、作為參考。

生肖龍

生肖龍男士

事業財氣

勵精圖志、業精於勤。此年中形成相沖走向,面臨土煞克制和被沖的雙項干擾,相沖之運、逢動可減弱不利困擾,且克制多會表現為壓力、排擠、嫌棄、爭奪,瓜分等。正職男士:奔波情況會比較多,但越動越好、財氣收益日益增多,需避免貪婪及躲避爭執是非,因相沖氣場容易帶動爭吵口舌等進入,男士要切忌凡事以和為善。經商男士:易遠行求財,此沖動運勢對于龍男而言不喜靜,越是勞苦付出越能見成效。整體運勢之中生肖龍男士禁忌四條:貪念成愚、欲念成昏、妄念成禍、惡念成災。建議龍男隨身佩戴: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以及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為用,來緩解土煞克制,相沖之年帶動的相沖氣場、爭奪瓜分氣場。提醒男士與女士不同,有男左女右之分,在物件佩戴中、男士依左手為主。整體的詳細運氣走向、請參考以下月運勢分析。

感情婚姻

事有多變、動蕩不安。本月所進入相沖氣場、對龍男情感運不會造成大的沖擊,出外尋緣極佳,且太歲又克制自身,因此晦氣難以全消。若本年求情感形成、十分不穩,阻礙重重,多為半路之緣,未婚者需要做好準備、盡量避免相親成婚進入,以免形成不利克制。如在婚期內、需對照月份來詳細規劃。已婚男士:需防備此年異性之禍、太歲晦氣的進入會引發暗桃花氣場干擾,一旦形成、會導致人財兩失家庭破敗。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二月,三月,七月,八月份的龍男,土煞過旺,沖擊帶相害氣場,形成了多方面的泄氣運勢,多會形成破敗走向,使其情感易進入異性的欺騙、敲詐、誘。已婚男士要避免欲旺出現,此年晦氣帶動暗桃花比較強、需謹慎而行,若防御不當、整年之運全部被破,整體一年運勢中,并非全部厄運連連、都不適合相親成婚,具體詳細走向需參考以下月運勢解析。

健康走向

溫恭自虛、澄心清神。本年將注定因忙碌所致、心情煩悶,男士無論做什么、都需保持好的心態方可從容應對。本氣場中、土煞克制與相沖是引起健康不佳的因素、主要也在于事業錢財方面壓力所致、付出的多,心情壓抑難以釋懷。而奔波在賺錢路上的所有男士、無論你精力有多強、心理承受有多硬,身體不會騙人、該出問題的時候是不會給你喘息時間,所謂病來如山倒,到那時就晚了。想要今年得到好的進展、那么首先必須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想要讓身邊的人更幸福、那么首先也需要一個安康的你。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二月,三月,七月,八月份的龍男健康中會收到雙克及泄氣資訊,此運勢喜靜不宜動,凡事要以守為主、禁足為先,盡量日行不過千米之外,以免帶來是非之禍。也提醒男士們:為人處事以和為貴,因現社會人與人之間所缺乏的友善越來越多,所謂男子漢大丈夫、可撐起一片天,因此需要男士去改變身邊人與事的喜惡態度。提示:一年之中,并非健康都將形成克制沖擊、事情均有緩急輕重,其詳細走向需參考以下月運勢分析。

生肖龍女士

事業財氣

奔波勞累、飲水無源,需以守為攻、以靜制動。龍女自身沖太歲,而太歲為此年力量氣場最大的,所以自身是難以與太歲相抗,只能會傷其身、挫其志,被戊戌太歲所壓制。生肖龍女士多為性格外剛內柔,看似外向、實際內斂,為人比較喜好付出,做事會為其他人著想。而在此晦氣之年,其性格多會招惹小人陷害、嫉妒、挑撥,從而導致龍女們處處受阻礙。此年不利于求財、以及大的投資行為,經商中龍女:要切忌怒、哀、惡、欲、婪。凡事三思而后行,不可合伙經商,此年不得真朋、小人恒生。正職工作中,則是要和善為人,不可斤斤計較,凡是要吃小虧,方可防大欺大騙。動蕩所導致的壓制氣場不可小視,需謹慎而行,避免大的動蕩產生,如調換工作、遠行奔波求財、花銷沒控制等,都主坐立不安所導致的自身去制造問題。

健康走向

憂悶頻繁,居家勿出、方可吉祥。健康為人的生存之本,健康是人生第一財富。運勢的寫作,其實很少有老人來閱讀,大多是年輕人、懂網路的一代。而健康上也是年輕人唯一忽略的一項工程,為了工作、養家,不在乎飲食、休息,以至于金錢、工作、家庭高于一切。大家要知道、自身的健康為生存之本,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個好的健康,其余的都是空談,話雖然俗、但為真理所在,所以大家要對健康提高認知,健康方可生活平順、健康方可步入富貴之路。此年相沖形成、龍女們應該少出門多居家,事業工作可以先放一放、勿以身試險。健康變化多會形成脾氣、性格上引發的隱患,此年盡量避免遠行、及自行駕車遠途行走。運勢中依據五守為主:守財、守婚、守體、守足、守子孫。分別為:(財氣)、(婚姻感情)、(身體健康)、(足不遠行)、(子孫無破)。健康為一生的根基,生育子女也為生命的延續,所以健康為運勢的首要氣場,而運勢和運程都是一個方面的資訊引導,最重要的還是事在人為、自己的做法。

感情婚姻

花開花落,通賊暗箭、避之不及。感情挫折易招災禍。(健康是人的生存之本、稱之為根)、(事業財氣為人生存之道、稱之為食)、(婚姻為人生存之樂、稱之為味)。婚姻感情的動蕩,使其人生無味,往往是美女們,把婚姻和感情,視作為一生的幸福,其實也是如此,俗話說:女怕選錯郎,也即是提到了婚姻上的伴侶。一個好的姻緣,可以讓人生色香味俱全。在此年中,龍女們運勢相沖厲害、并受到第三方資訊干擾,因此建議未婚龍女們,暫且推遲一年,勿談婚論嫁、相親戀愛,本年實在不宜、多主先好后壞氣場。看似花開,但經不起季節控制、好景不長,容易在感情中遇到挫折,以及嚴重的情況下,形成對自身健康財氣的破壞。有上當受騙的局勢(也可參考月運勢資訊詳細斟酌考慮)。已婚主婦:此年婚姻宮動蕩大,晦氣形成小人進入,而小人在婚姻中也稱之為三者,不利的資訊首先會引起爭執、導致聚少離多、分居等,隨后為三者趁虛而入。龍女們知道此狀的存在,便要早早的注意防備,既可減弱躲避,運勢是資訊的一個引導、是給大家起到無形的提醒,大家要信而不迷、作為參考。

生肖狗

生肖狗男士

事業財氣

訴訟之事、常來是非口舌。若看淡名利稍有所獲,萬事適可而止則為大吉大利,如操之過急爭名奪利、恐有樂極生悲之兆。本年男士事業財氣中、壓制比較大、晦氣透出。而男士又表示為財氣、門庭等象征,晦氣的不利資訊進入干擾嚴重,需防備口舌爭執、打架斗毆所引發的官司訴訟之事、三陽爭奪,無情之爭,晦氣重創,壓制氣場縷縷而出,嚴重的情況下會因為錢財之事導致形成官非。而壓制克制又稱之為小人資訊,大家要知道、小人是得到便宜就賣乖的,所以小事情上只要不計較多忍讓,此小人運勢即會減弱,否則越是針鋒相對越是把小人的事非搞大,反過來糾纏不休、對于自身的運勢可謂是雪上加霜。建議男士隨身佩戴: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以及枕頭下放置古易方合歲添福法令鎖扭轉氣場,此外提醒:男士與女士不同,有男左女右之分,開運物在使用中、男士依左手為主。而運勢為無形中的氣場預兆、只能起到資訊的提醒與點撥,現實中掌控如何還需事在人為。生肖們切記、知命者方成大器,迷命者誤入歧途,勿有依賴心理。

感情婚姻

日漸消瘦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情感走向為人生存之樂,而本命年之運、稱之為重新復出之年。男士與女士不同、生肖傳承大多是雄性氣場,遇到重生之年晦氣最重的就是男性,但也并非全是一年厄運,未婚男士:如要進入情感婚事事宜,需詳細閱讀月運勢走向。已婚者:本年氣場中晦氣透出,夫妻關系會面臨一些干擾,多會出現在意見不合、互相難以體諒方面,但此并無大礙,注意言行舉止多加維護情感即可。重點提示:出生在陰曆二月,八月,九月的男士、情感運勢中、形成克制加爭奪此不利資訊對婚姻感情運勢會造成沖擊。未婚男士:需避免此年的相親成婚事宜,以防泄氣導致付出無收獲或合局導致三者出現引發是非。如在婚期內,需詳看月運勢吉兇走向、再定論婚姻之喜。已婚男士:則氣場影響比較差,土煞爭奪會帶動家庭給予形成的壓制和爭執吵鬧以及三者爭搶,因此需立身為本并要管好另一半情感走向,勿因家庭糾紛產生外心。一年中有12個月,每個月雖然都會經歷三步大運的運勢考驗與抉擇,但不利的運勢并非是全部月份都差、詳細參考還需看月運勢詳解。

健康走向

凡事都有三分阻、看開行事,施德行善方結善緣佑護順暢。健康運勢是男士在本年中、土煞比較重的運勢,爭奪壓制過高,多會因為斗毆,脾氣暴躁等引發的事端,而健康內在問題容易導致胃腸面板受克,此需要多加防備,另外出生在陰曆二月,八月,九月的男士、形成了爭奪增強,相害相沖等不利干擾,在太歲本命運勢中雪上加霜,形成精神壓力大、是非干擾多,從而使其身心都嚴重受到影響。另外、男士們需要時刻克制情緒,以免形成沖突而導致身體受損害,在此建議男士隨身不離古易方星月太極法令鎮,使其運勢得到彌補,減弱土煞爭奪的克制,此外需忌諱行走出生地東北方位,正南方位、避免與生肖雞,羊,牛屬相接觸,俗話說知命者、方可改命,并非要改變命脈、而是了解了先兆就要懂得躲避、明知山有虎、不向虎山行,人為的改變事情結局走向。

生肖狗女士

事業財運

和氣致祥,其實今年中生肖狗美女們脾氣會很大,性格多變、所以在此用了和氣之詞,也表示了此年中要以和善為首,做事要提前準備,三思而后行,不可以貪圖,懶惰,要多加忍讓,吃小虧為福,方可以躲過大欺,大騙。凡事不要過于計較。戊戌、雙土雙陽之年,克制為有情之克,兩陽相克的流年中對自身為陰的氣場形成有情克制,同性的克制為無情克制,陽壓制陰,為有情、而在此流年之中戊戌天干地支都為陽,女士自身氣場為陰,所以運勢上對于女士而言屬于有情克制,壓制屬于中等,本命年本身是忌諱之年,重生的年份,此晦氣重重,在事業財氣上也可以稱之為小人所導致的晦氣,或因感情婚姻所導致的出現的不利因素,形了自身禁不住誘惑、或者是說自身招惹小人進入,此小人多主挑破、鼓弄是非、陷害等不利象征,對事業財氣上造成聽小人言、誤君子事。最大的忌諱是對經商的美女們,切忌不可以合伙經營,否會形成小人之舉、勾心斗角、求財很難。正職工作中的女士們,則要以和善為主,勿斤斤計較,凡事要吃小虧,防大敗形成。小人運勢比較旺,大家要知道,小人是得到便宜就賣乖的人,所以小事情上只要不計較,能夠忍讓,此小人運勢即會減弱,否則越爭越容易差,事非被搞大,對自己來講會是雪上加霜。總而言之一年的氣場上,要依和氣,和善為主。

感情婚姻

花開花落,通賊暗箭、避之不及。感情挫折易招災禍。(健康是人的生存之本、稱之為根)—(事業財氣為人生存之道、稱之為食)—(婚姻為人生存之樂、稱之為味)。婚姻感情的動蕩,使其人生無味,往往是美女們,把婚姻和感情,視作為一生的幸福,其實也是如此,俗話說:女怕選錯郎,也即是提到了婚姻上的伴侶。一個好的姻緣,可以讓人生色香味俱全。在此年中,生肖狗女士們運勢上雙陽克制,又加上本命年晦氣重生,使其面臨坎坷以及是小人、三者帶動的干擾資訊,還需注意會因為自身的脾氣性格而導致因緣底下,婚姻上爭吵不斷,因此建議未婚女士,暫且推遲一年,勿談婚論嫁、相親戀愛,本年實在不宜、多主先好后壞氣場。看似花開,但經不起季節控制、好景不長,容易在感情中遇到挫折,以及嚴重的情況下,形成對自身健康財氣的破壞。有上當受騙的局勢(也可參考月運勢資訊詳細斟酌考慮)。已婚主婦:此年婚姻宮晦氣形成、小人三者、以及性格上突變氣場進入,而小人在婚姻中也稱之為三者,不利的資訊首先會引起爭執、導致聚少離多、分居等,隨后為三者趁虛而入。生肖狗女士們知道此狀的存在,便要早早的注意防備,既可減弱躲避,建議女士隨身不離古易方星月賜福法令鎮、合住婚姻,合住財庫,合住健康。運勢是資訊的一個引導、是給大家起到無形的提醒,大家要信而不迷、作為參考。

健康走向

長樂永康、是人的生存之本,健康是人生第一財富。所謂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因此老人最在意健康與身體、而年輕人通常忽略這個橋梁的重要性、不懂得維護保養,以至于橋梁出現裂縫才想去彌補,到那時已經為時已晚。在這個網路時代、老人們看不到最新的網路資訊,年輕人則一直處于忽略狀態,因此我們所有人都在忙碌中錯失著一些重要東西,那就是身體,為了工作、養家,不在乎飲食、休息,年輕的心態永遠都是金錢、工作、家庭,高于一切。大家要知道,自身的健康為生存之本,是革命的本錢,沒有一個好的身體做為支撐,其余一切都是免談。話雖然俗,卻是真理,所以大家要對健康提高認識,健康方可平安,健康方可致富。在此提到了,長樂永康,也是要提醒生肖狗美女們,要一直保持一個樂觀心態,雖說本命年的到來,運勢上晦氣形成,小人進入,但是心態好,樂于自身,一切干擾也會隨風而去。此年運勢中,其重點在于雙陽克制下導致的婚姻感情以及是健康中的性格突變和不利于生育等資訊,雖不能不信、但也不能全信,要做到有防無患。流年運勢開始、本命年干擾進入,整個年份要忌諱陰曆三月、八月份,盡量避免受孕、備孕、子宮病癥,此資訊一旦進入,會不利于自身體質及對孩子的影響較大,但不必驚慌,能躲則躲。

文:董士鴻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