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4條破財資訊你中了幾條?提前捂好錢包!

    字型: 

雖然說錢財乃身外之物,雖然說破財可以消災,可是,有錢誰不愛啊?(說了句大實話)再說,辛辛苦苦掙的錢,要是“破”了也是很傷心的啊!你有“破財運”嗎?以下4條你中了幾條?提前捂好錢包!

今天小編拉著董老師給大家年度總結:哪些情況下有“破財運”,遇到以下四種情況,請一定要慎重哦,捂好錢包的同時趕緊想辦法化解吧!董易林老師告訴你:造成一個人破財的原因有哪些?

一、四柱命理中帶有破財傾向資訊

一般來說,如果一個人命理中有如下特點:自身克泄比較重;財星外露;比劫過重;兼具三種情形或有其中之一情形的命理,是比其他人更容易遭遇破財運的。這也是一個人遭遇破財運的根源和內因。

二、流年執行偏印,破財敗運

除了命理帶有破財的命局,有的朋友則屬于流年運勢破財。比方說,流年運勢行到偏印了,(即,流年的天干正好是自己年干、或日干的偏印),這種情況下,命主一般都有耗費錢物的資訊。只不過會有不同的表現形式:一般而言,運勢好的人,多表現為購置不動產、動產、子女上學、升職等花費;而運勢不好的,就可能表現為因疾病、賭博、炒股、投資而破財。這屬于個人遭遇破財運的重要外因。(有關2018每個生肖運勢,可以公眾號回復檢視:如屬牛,回復“2018牛”)

三、生肖運勢中沖犯太歲

這也屬于流年遭遇破財運的一種情形,是指由于個人生肖與當值太歲形成沖犯刑克的局勢,從而造成自身運勢低下,破財敗運的。比如,2017年屬狗、屬雞、屬兔人沖犯太歲,比其他人更容易遭受破財局, 再比如2018狗年,當值太歲為生肖狗,則生肖屬狗、牛、羊、雞、龍的人則相較其它生肖人群更容易遭遇破財局。

四、家居環境中有破財格局

從命理學和堪輿學的角度看,個人居住和工作的環境對一個人的財運有著相當密切的關系。就破財格局說,家居環境布局有如下情形,則容易造成居家人的破財運:

1、戶型中財位遭到破壞

主要指家中的財位出現缺角或財位布置不當,使財位的功能受到抑制或遭到破壞。這種情形會造成家人的財運不濟,出現破財敗財的現象。有關如何找出家中財位,可回顧之前文章☞ 你家財位在哪里?找到它,發財離你不遠!

2、戶型中有穿堂煞

這種情形主要指入戶門直對陽臺、窗戶等情形,無法藏風聚氣。主財來財去不易留,很有破財的可能。

3、廁所位于房屋的中心部位

房屋的中心部位為家居中的太極之地,非常重要。而廁所為污穢之源,如果廁所位于屋子中心的話,會嚴重影響家人各方面運勢,財運自然也不例外。

文:董易林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