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常常失敗,生活辛勞福淺的面相男

    3850閱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一個男人的人生是否成功,很大程度上指的是事業上有所成就,雖然這種說法有點以偏概全,但是在事業上發展的好不好,的確是衡量一個男人是否成功的重要部分。也許正因為如此,每一個成熟男人都希望自己在事業上有一番作為,成為人群中拔尖的一分子。事業不成功的男人,沒法享有很多東西,也有很多東西都不屬于他;事業不成功的男人,會受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和奚落。那么從面相來看,啥樣的男人事業常常失敗,生活辛勞又沒有多少福氣呢?

一、天倉下陷

天倉在面相中代表著一個人是否有貴人運,能否得到貴人的幫助。天倉飽滿的人,在事業上有一定的成就,他們的貴人運很好,即使遇到一些困難也能很快得以解決,并且可以幫助他們走的更遠、更穩。假如天倉下陷的話,那么說明此人沒有多少貴人運,一般情況下都得不到貴人的幫助和提攜,凡事都得靠自己去努力和拼搏,稍有不慎就會跌倒,在沒有人幫助的情況下就很難再爬起來,從而導致事業屢次失敗,生活比較辛苦,福氣自然也不會太多。

二、地閣歪斜

地閣歪斜的人一生運勢不穩定,時好時壞,變化多端,他們一生需要面臨許多的折磨和苦難,方能獲得一丁點微薄的收入。這種面相的人性格急躁,而且直來直去的,不懂得委婉和圓滑,在跟人交往的時候時常會陷入十分緊張的狀態,有時甚至突然就不知道該怎樣去表達了,從而也會因為這樣的性格得罪不少人,在自己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沒有人愿意站出來幫助自己。而且他們還常常交友不慎,總是被朋友連累,如果是在管理部門工作的話,很容易被人陷害,以至于名聲和收入都會受到嚴重的影響。

三、法令紋有間斷

法令紋在面相學中代表著一個人的社會地位和職業,通常情況下只有中年人才會有法令紋,因為那個年紀一般都已經有了一定的社會地位和和成就。法令紋也代表了人對社會的態度,因此也能反應出一個人的職場命運。那么法令紋斷斷續續、彎彎曲曲不能連在一起的人,缺乏領導才能,不能很好的管理和領導他人,個人的事業也是屢次失敗,陷入困境,所以這種面相的人在事業方面沒有太大的成就,不太適合自己創業,也不具備自己創業的能力,一生平淡無奇,辛苦勞累,福氣淺薄。

四、額頭狹窄

額頭寬廣的人,工作能力強,有事業心,有野心,一般在事業或者工作上都有一番作為,經濟條件富裕。相反如果額頭狹窄的話,那且說明此人家里經濟狀況不是很好,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的為了學習或者生存去打拼,生活的異常艱辛。成年以后身邊也沒有貴人相助,什么事情還是得靠自己去爭取,去獲得,有時在工作或者事業上失敗了,就得花費很大的精力才能稍微有所改善,他們的一生過的比別人要辛苦很多。

五、印堂懸針紋

印堂在面相學中也是占有很重要的地位,因其代表了人一生的榮辱得失,我們從印堂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貧富貴賤,心性和事業。那么印堂上有懸針紋的人,性格急躁,行事魯莽沖動,沒有耐心和恒心,凡事都是三分鐘的熱度,草草了事,不愿做過多的思考,也不能堅持,有時性格還固執的很,不肯聽取別人的意見,寧愿一條道走到黑也不回頭。他們一生的運勢起伏不定,事業上也是時好時壞,會遇到很多的挫折。

六、人中平坦、無溝

人中是人生重要的關卡,代表著生命力,子嗣,也代表著這個人的運程和事業。那么人中平坦,無溝,就是表面看不出來有人中的人,性格內向保守,有時還顯得有些木訥,不善于跟人打交道,也缺乏跟人溝通交流的能力,凡事都是一意孤行,孤軍作戰,所以在事業上很難有作為。而且這種面相的人還缺乏責任心和耐心,遇到問題不去即使解決,也不愿意花心思去解決,甚至還會推卸責任,為自己開脫,這種人顯然不會招同事喜歡,職務上也很難有升遷的,一輩子只能做一些小事,更不可能自己去創業,他們也是屬于辛勞福淺之人。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