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過年之前你工作上易有啥好運?

    當前頁: 1/5    字型: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過年了,人們將徹底告別2017年,進入嶄新的2018年。人們除了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各方面都順風順水之外,想必也會希望在年尾的這段時間里,能有一個好的收獲,為2017年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過年之前你工作上易有啥好運,能否有一個大的收獲。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戀人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過年之前這段時間里,你在工作上可能會遇到一個決定你前途的好機會,如果把握住的話,你將有一個很大的收獲,在經濟上也將有一個可觀的收入。也許開始時這個機會并不是太明顯,但一定不要忽視,抓住它,會對你的事業有很大的幫助,同時也多注意與其他人交流、溝通和合作,你的伙伴也會給你很多幫助的。

B:太陽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過年前這段時間里,你工作上容易遇到貴人,在貴人的幫助下,你的事業將一帆風順,并容易做出出色的業績,這將使你的工作態度更加積極。你喜愛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你會發揮你的創造力,同時也能獲得成就感和實質的報酬。而且你寬大的心胸也會為你贏得好人緣,你將得到眾人的敬重與愛戴。

C:隱士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過年前這段時間里,你的事業運勢平平,基本上不會遇到啥好運,但也沒有什么麻煩發生。你在工作事業上,并不喜歡追求名利富貴,你所要的是可以經得起道德和時間考驗的成果,希望自己所付出的努力,對周圍人是有意義的。當然,你在推行工作的過程中,也常常必須面對現實與理想之間,極為困難的抉擇。 

 

D:審判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過年前這段時間里,你在工作上很可能會有一個大的突破,或許你之前正處于一個瓶頸期,工作一直進展緩慢,而你并沒有因此而放棄,經過長時間的努力之后,你終于突破各種障礙,逐漸在工作上展現出成果,你將開始在公司展露頭角,并取得上司的注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