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有貴人相助和犯小人的生肖

    字型: 

貴人紅榜

1、生肖

本月生肖龍人緣運勢佳,人際關系和諧。

貴人會出現在你的各個領域,雖然沒有明顯的效果,但是小小的助力加之你自己的努力,就會有好事發生。事業上容易獲得貴人幫助,財運穩健上升,有利于把握新的發展機遇,獲得新的成果,有晉升的空間。

2、生肖羊

本月生肖羊的貴人主要是自己的上司和同事。

工作效率提升,事業發展平穩,有新的發展機遇出現,很可能有新的項目需要你跟進,上司會給予你指導,涉及到合作上的事宜同事也會全力配合。如果你自己努力進取、好好發揮所長的話,事業上有望更進一個臺階。經商人士你的合作者或者某個重要客戶是你的貴人,他的建議會使你現有的經營模式更加完善,拓展新的客源,經營業績一舉扭轉頹勢,恢復增長的水平。

3、生肖蛇

本月運勢回升,貴人助力顯現。

貴人運勢主要集中在事業領域,無論是職場人士還是經商人士,本來這個月的事業運勢就很不錯,能夠有不俗的表現,在遇到困境時還總是有人會站出來支援你,為你提供物質、經濟、人脈上的援助。在貴人的幫助下你的財運也被帶動起來,但是要注意如果為你提供幫助的人是你的合伙人,記得給予實際回報,而不是口頭上的感謝,否則容易引發矛盾紛爭。適合趁機處理與合同文書有關的事宜。

小人黑榜

1、生肖鼠

本月生肖鼠人際關系方面容易出現問題。

職場人士的工作能力能夠得到領導上級的肯定和贊許,但不宜好大喜功,或過分炫耀自身的能力,以免周圍人反感和排斥。注意溝通問題,話不要說得太快太滿,以免禍從口出,尤其是事業領域。

2、生肖虎

本月生肖虎運勢不穩。

小人容易出現在職場領域,職場人士有小人于背后作祟,工作中的錯誤會被無限放大,讓你叫苦不迭。經商人士本月不宜難以開拓新的客源,時常遭受客戶責難。

3、生肖馬

本月生肖馬在人際關系方面需要注意,不可太過高調,容易招致他人對自己攻擊。

工作中會出現許多讓你感到心煩之事,任務中頻頻出錯,小人也隨之增多,但幸好財運方面沒有收到太大影響,基本平穩;經商人士容易出現較大的沖擊;公務人員要小心有人在背后針對自己。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