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如何利用風水催旺事業運?

    5890閱    字型: 

2018年是戊戌狗年,納音五行平地木,天干屬土,地支屬土,太歲名姜武大將軍。來到2018年,想必有不少人已經開始為新一年的工作進行計劃和準備了。如果能更早的了解自己所處環境中的風水吉兇方位,并及時且正確的進行風水布局調整,定會有助于家運昌隆,事業順利,財運亨通,使生活幸福美滿。本文將向大家介紹一下,2018年如何利用風水催旺事業運勢。

一、家居西北方有利事業運

2018年一白貪狼星飛臨西北方乾宮。該星五行屬水,在八運中是吉星,主事業、財富、感情。乾宮五行屬金,今年宮星金水相生,若布局得當,主利官利貴、功名顯赫、財運亨通、家旺丁盛;若布局不當,則有陰盛陽衰、女性當權、家人多病、易有腸胃之疾等。

對于從事銷售和需要與人打交道行業的人來說,在2018年要好好把握家中的西北方位,如能催旺此方位,有助于業績的提升和人際的融洽順利。不過對于2018年犯太歲的屬牛、屬狗、屬雞、屬龍人士,今年的太歲方在西北方,煞氣甚大,避之則吉。否則非但會對事業前途有損,并且對健康及財運亦會大有損傷。

催旺方法:可在此方位擺放白水晶飾品,或者擺放生命力旺盛,枝葉圓潤的綠植,有助于生旺事業運勢,福佑全家。注意此方位要保持整潔,不宜動土或者有大的修造和破壞性作業,也不宜有重物壓。另外,一白貪狼星也掌管人的桃花運和異性緣,特別是對單身者意義較大,能促進流年桃花旺相,感情上有所歸宿,形成流年桃花緣旺盛的狀態。如果還處于單身的話,又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不妨在此地下下功夫,擺放一些粉色的水晶,開放的鮮花,都能起到生旺桃花星的效果和作用。

二、家居西南方用利升職

2018年六白武曲星飛臨西南方坤宮。該星五行屬金,在八運吉兇參半,旺時主地位榮升、貴人相助、謀事有成;兇時不利男性,官災意外。六白金星并主驛馬,主職業變動、差旅、搬遷、移民等,只要適當運用,可促成心愿。坤宮五行屬土,今年宮星相生,若布局得當,則事業職位上升,財運通達;若布局不當,則與人勾心斗角、招惹是非官非,家中易遭劫財,老少不安,易被金屬所傷,交通出現意外等情況。

此星旺貴人,增官祿,對為官之人,處于管理位置,有職位在身之人較佳,能起到貴人助力,仕途坦蕩的上升作用,所以此地對做官、管理之人影響較重。從事武職或當官的人,2018年想要想工作順利,或者要升職,就需要催旺此方位,可大利自己的事業運。但如果從事科技行業、房地產行業、礦業、農業的人士,則不宜在此方位坐臥,否則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都容易出現一些低階失誤,引出小麻煩。

催旺方法:可在此方位擺放黑曜石雕刻的佛像,一方面能催旺武曲星,另一方面也能化解官非和口舌。也可以在此方位擺放一些玉石、石器等,可以起到“靠山”的效果,旺官運與管理運的資訊。如果你想要催旺官運,又想旺貴人運,不妨在此方位擺放“印章、靠山石”等,也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注意不要在西南方擺放鏡子、衣帽架、金屬制品。

三、家居東南方位旺財運

2018年八白左輔星飛臨東南方巽宮,該星五行屬土,掌管居家中的正財運,也是一個穩定和諧,源源不斷的財星,在八運中正是當旺之星,除主財運外亦主吉慶。今年宮星土木相克,若布局得當,能有利家人的事業財運上的良好收益,且家中會喜事多多,家宅興旺;若布局不當,則火炎土燥,不利心血管、眼鼻等部位,且有破財之禍。2018年,這個方位是大財位,要催旺和保持干凈,才能催動家宅的財氣。

催旺方法:今年家中東南方不宜放置雜物,也不宜安放魚缸等水性裝飾,以防見財化水。適合在此方位擺放富貴竹、發財樹等旺財綠植;或者是擺放招財瑞獸,如貔貅、麒麟、金蟾等,能起到生旺財運的作用。若大門、臥室、辦公室在此方位,可在門口放紅色或紫色地毯輔助催旺。此外,有破財意象之年,應開源節流,積谷防饑,并建議量力做一些發自內心的捐贈,這也是一種“破財”,但是“善”的破財,承擔社會責任的同時也為自己和家人積累福德資糧。

四、家居正南方位利學業和事業

2018年四綠文昌星飛臨正南方位,此星五行屬木,是一個旺文運,利讀書學習的大吉之星,最利家中子女讀書學習,對于從事文職工作的人士,此星也有旺運,旺業的作用。

催旺方法:文昌星的生旺與利用上,首先此方位要保持干凈整潔;其次是可在此方位擺放、懸掛毛筆、書籍等,能起到生旺文運的效果。而從事文職工作的人員,不妨在淘上一件“珠算”,懸掛或擺放在此方位,對你的事業運勢將起到不可替代的生旺作用。

五、家居東北方位易生是非

2018年里三碧祿存星飛臨東北方,三碧星為是非之星,主競爭、是非、矛盾、爭斗、吵架。一些大房子的客廳常常會在東北方位置擺放沙發或是餐桌,這樣的布局,本年往往會激發家庭成員在這個區域內產生口舌之爭。不過,對于特殊行業的人士反而有利,比如法官、律師、辯論家、運動員等職業。

化解方法:2018年家中東北方位不可動土、裝修等,忌綠色、藍色或綠色植物。若大門、臥室、辦公室在此方位,可于門口放紅色或紫色地毯輔助化解。此外,有官非意象之年,應遵紀守法,處理檔案謹慎小心,在官非發生前,可以到政府機關去一趟,暗示已來應驗過,官非麻煩就不要來煩我了。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