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感情坎坷過后才幸福的面相

    3517閱    字型: 

一、鼻梁曲折的人

在相學中,女人以鼻子為夫為婚姻。鼻梁曲折的女人,感情路注定會曲折,中年前后感情或婚姻一般要經歷動蕩波折后才會慢慢平穩。男人以鼻子為事業,鼻梁曲折的男人,中年事業注定起落大,事業帶來的影響必然會影響到感情婚姻,所以中年的婚姻也會是一個動蕩期,但過后就會好轉。

二、發質粗硬的人

發質粗硬的人,往往精力會比較好,也是血氣過旺的表現。這樣的人,往往會比較固執愛折騰,而且仿佛會有無窮無盡的精力去折騰,這種品質雖然有利事業的開拓,但感情抗不起折騰,注定感情路會不平坦,坎坷過后,懂得經營珍惜感情了,婚姻才會幸福。

三、耳朵反的人

在相學中認為,耳朵反的人愛自由不喜束縛,喜歡追求新鮮感,求學時也不愛讀書等等,這是由于這樣的性格,在年輕時談的戀愛一般都會以分手告吹,因在一起一段時間便會對對方產生厭倦感,不懂得愛情的真諦,不明白平淡感情的可貴。隨著年齡的增長,經歷感情坎坷后,更懂得經營和珍惜感情,感情方面自然會幸福。

四、腮骨突出的人

不論男女,腮骨突出的人都具有吃苦耐勞的精神,為人有主見,堅持自己的看法,固執且不喜歡聽別人的意見。這樣的人,事業一般都會相對平穩順利,但正是因為這種性格脾氣,感情中容易經常發生爭執矛盾,難免坎坷。中年前后思想會發生轉變,有利于經營感情,注定感情坎坷后會幸福。

文:易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