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這些人2018年容易招惹官非口舌

    字型: 

2018戊戌年乃土旺流年,天干地支皆為旺土,在玄學中戊土有城墻、交戰之意,戌土有監獄、士兵、強盜含義,預示不少人在該年容易因為業務領域上的競爭與他人發生官非口舌。隨著農曆2018年漸漸臨近,下面我們來看看哪些人在這個狗年需要重點預防官非口舌。

一、八字日元為壬癸水忌土之人

日元為壬癸水忌土之人在2018年屬于官殺星攻身,該年發生之事多與壓力、上司、官司、小人、男命的兒女有關,特別是壬水日元人士這一年七殺肆虐,而七殺代表身邊小人、領導、官非口舌,因此在該年宜遵紀守法、謹言慎行、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遇事百忍為先,男命要管教好兒女,可望減輕自己或者兒女招惹官非口舌的風險。

二、八字日元為庚金、命局有壬水透干且為喜用之人

日元為庚金、命局有壬水透干且為喜用之人在狗年屬于梟神奪食,食神代表福祿和享受、女命的女兒,也是人的健康護身符,所以這一年里最宜秉持清心寡欲、少享受多奉獻的原則,踏實做事和學習,要多加注意關注自己的身體健康,也要多加關心女兒的思想、學習和工作情況,可望安然度過。

三、八字年日支為寅午戌之人

2018戊戌狗年對于年日支為寅午戌的人士來說,這一年是華蓋星到位的流年,對于世俗中人而言,華蓋星代表孤傲、清高、離群索居,因此命局中無論喜忌只要流年遇上華蓋星均代表個人在世俗名利場上不容易取得進步、進展,求財、晉職過程中容易有小人加害。所幸華蓋星有內斂之意象,流年遇華蓋星的人士宜多讀書、多學習業務和技藝,反而容易提升自己的智慧、德行,在精神世界收獲碩果,并為之后學業、事業上取得成功打下堅實的基礎。

四、八字日元為己土而忌土之人

日元為己土而忌土之人在2018年屬于劫財星到位,劫財星是與日元五行相同而陰陽屬性相宜之物,代表異性的同輩朋友、兄弟姐妹,這一年與此類型的人相處極易出現困難,也容易因為他們而被牽連,因此要注意減少合伙做事的機會、不替人做擔保,在競爭性的事項上要時刻保持警惕,特別不能參加賭博,否則失財尚屬事小、犯官符則事大。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