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啥樣的人2018年容易破財

    字型: 

2018戊戌年是土氣旺盛的一年,這一年不少朋友的運勢會出現兩極分化,運氣好的人直上云霄,運氣不好的人跌入谷底。在這個別具一格的流年里,哪些八字的人容易破財呢?

1、破財危險指數第一位:日元為戊己土的身強人士(特殊格局的除外)

對于日元為己土身強的朋友來說,2018戊戌年是劫財當旺的時節,而在命理十神心性中,劫財侵奪的屬性最強,稍有不慎,就容易因競爭對手、損友而失財,而且花錢多是被動型,花得心不甘情不愿;而對于戊土日元身強的人士而言,情況相對好得多,因為此年是比肩主事,雖然也有花錢較多的跡象,難以聚財,但不少情況是自己主動花錢消災、救急,心理過程好受得多。因此日元為戊己土身強的人士在狗年須注意不要輕易與人合伙做生意、替人做擔保,這一年交朋結友的機會相對多,交到損友的概率也大,不如秉持“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的古訓,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金錢損失。

2、破財危險指數第二位:日元為庚金身強且有壬水食神星透現的人士

對于日元為庚金身強且有壬水食神星透現的朋友來說,2018年屬于梟神奪食流年,福祿減退,體質不太理想,自己心中的想法多數不能實現,反而容易被他人誤解,與周圍環境格格不入之象,上班族中的不少人和上司關系也很難處理得好,該年也要時刻提防飛來橫禍,如車禍、高空落物、外傷等。化解之道在于盡量克制自己,凡事低調謹慎、多看少動,以免造成大的財務破耗。

3、破財危險指數第三位:日元為壬癸水的身弱人士(特殊格局除外)

對于日元為壬水身弱的朋友來說,2018年七殺星(偏官星)到位,七殺星代表小人、黑社會、壓力、口舌、官司和病災,身弱難以勝任財官,該年諸事皆有難順、困難重重之兆,也很容易失眠,特別是農曆三、六、九、十二月乃土氣旺盛的時期,體質有轉差的跡象,也容易生病;日元為癸水身弱的人士在2018年是正官星忌神到位的時期,這一年事業上不容易有大的進展,與上司關系容易出現困難,財運不太理想。

總體上看,日元為壬癸水的身弱人士在狗年有很多機會與官方、領導打交道,不少人因為女命的丈夫(情人)、男命的兒女等花錢較多,精神上壓力較大,化解之道在于多讀書提升自己、注意休息,遇事多包容、循規蹈矩,方能平穩度過,盡量避免經濟損失。

文:張鑫龍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