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出生月份看12生肖的最佳婚配物件

    9.9萬閱    當前頁: 1/12    字型: 

 

鼠——秉性聰明的人

一月生的人,熱情肯干。男性宜娶牛年十月或鼠年三月生的女性;女性與牛年一月生男性結婚比較相稱。

二月生的人,直覺敏銳。男性與羊年九月生的女性結合較理想;女性則配龍年七月生的男性較為適合。

三月生的人,性格復雜。男性宜娶虎年五月或馬年五月生的女性;女性則配蛇年三月或狗年八月生男性為理想。

四月生的人,老成持重男性宜娶兔年八月生女;女性配狗年十一月生男。

五月生的人,抱負極大。男娶牛年八月女;女配龍年九月或虎年六月男。

六月生的人,領袖欲強。男娶猴年二月女;女配虎年二月男性為合。

七月生的人,外柔內剛。男娶羊或兔年六月生月;女配龍四月或馬二月男。

八月生的人,反應靈敏。男娶狗年三月女;女配雞年六月生男性。

九月生的人,嚴于律已。男娶羊年八月女;女配虎年一月生男性。

十月生的人,行動大膽勇敢。男娶猴年四月生女;女配八月生男為合。

十一月生的人,意志堅強。男娶兔年六月生女;女配龍年十月生男性。

十二月生的人,坦誠寬容。男娶猴年三月生女;女配牛年十月生男適合。

 

牛——百折不撓的人

一月生的人,富于創造。男娶狗年六月女;女配龍年九月生男吉合。

二月生的人,性格矛盾。男娶羊年九月女;女配虎年八月生男性。

三月生的人,獨斷獨行。男選雞年七月生女;女擇蛇年九月生男。

四月生的人,貫徹始終。男選兔年四月生女;女配雞年或龍年四月生男。

五月生的人,性情易變。男選兔年八月生女;女配虎年七月生男。

六月生的人,雙重性格。男娶豬年七月生女;女配雞年十二月男。

七月生的人,性格頑固。男娶羊年六月生女;女配雞年十二月男。

八月生的人,善于社交。男娶豬年五月生女;女配蛇年四月男性。

九月生的人,聰明機智。男娶兔年九月生女;女配馬年一月生男。

十月生的人,豪邁磊落。男娶猴年三月女大吉;女配狗年四月生男。

十一月生的人,富于計劃性。男娶龍年一月或雞年生女;女配雞年一月男。

十二月生的人,適應性強。男娶雞年七月生女;女配鼠年八月生男性。

 

虎——傲視群倫的人

一月生的人,老實方正。男娶龍九或豬八女;女配兔九或羊年三月男。

二月生的人,講究效率。男娶鼠六或虎九女;女配蛇年或狗年三月男。

三月生的人,富同情心。男娶兔一或狗七女;女配兔五或猴年二月男。

四月生的人,獨立性強。男娶蛇二或猴十女;女配狗六或對雞五月男。

五月生的人,氣質優美。男娶狗二月女;女配牛二或蛇五月男。

六月生的人,有盲目性。男娶鼠年或牛十女;女配兔七或羊二月男。

七月生的人,精力過人。男娶牛五或虎十一女;女配兔七或羊二月男。

八月生的人,獨立性強。男娶牛二或豬五女;女配兔十二或猴年六月男。

九月生的人,舉止講究。男娶蛇四或羊十女;女配鼠三或虎年二月男。

十月生的人,運氣好。男娶兔十或豬二女;女配猴八或狗十月男。

十一月生的人,性格外向。男娶鼠十一或羊二女;女配虎七或龍年一月男。

十二月生的人,自信心強。男娶鼠或猴一女;女配兔二或羊三月男。

 

兔——氣質優美的人

一月生的人,無拘無束。男娶羊年八月或兔十二月女;女配蛇年三月男吉。

二月生的人,多姿多彩。男娶虎十二或龍八月女;女配牛年九月男。

三月生的人,無持久力。男娶猴六或羊九月女;女配豬年二月男。

四月生的人,辦事能力強。男娶狗年一月女;女配牛年四月男。

五月生的人,思想單純。男娶猴年九月生女;女配虎三或雞年八月男。

六月生的人,生活實際。男娶羊年十月生女;女性配雞年三月生男性。

七月生的人,理智穩定。男娶虎六或豬十月女;女配鼠七或牛年一月。

八月生的人,永不言輸。男娶牛年五月生女;女配鼠年十二月生男性。

九月生的人,雙重性格。男娶虎一或雞二月女;女配蛇年九月生男性。

十月生的人,感情豐富。男性娶兔年五月生女;女配狗年三月生男性。

十一月生的人,老實內向。男性娶狗年八月女;女性配蛇年四月生男。

十二月生的人,缺乏依靠。男性娶狗一或雞三女;女性配虎年十月生男。

 

龍——充滿理想的人

一月生的人,是行動派。男性娶牛年九月生女;女配牛十一或狗年二月男。

二月生的人,富推理能力。男性娶雞年五月女;女性配羊年一月生男。

三月生的人,自我感強。男性娶羊年四月生女;女配狗年九月生男。

四月生的人,大方豪放。男娶鼠年七或牛四生女;女配狗年一月生男。

五月生的人,開朗親切。男性娶狗年四月生女;女性配牛年八月男。

六月生的人,榮譽感強。男性娶雞年八月生女;女性配牛年八月男。

七月生的人,工作勤奮。男娶鼠年三月女;女配狗四或虎二生男吉。

八月生的人,頭腦靈活男娶雞年四月生女;女配兔年二月生男性。

九月生的人,有經濟頭腦男娶鼠年五月生女;女配虎年一月生男性。

十月生的人,老實勇敢。男娶鼠年十一月生女;女配牛年三月生男性。

十一月生的人,孤獨敏感。男娶牛年十二月生女;女配牛年三月生男性。

十二月生的人,堅定不移。男娶雞年十一或狗六月;女配牛年十月生男性。

 

蛇——敢于挑戰的人

一月生的人,努力開拓。男娶猴年二或蛇八月女;女配牛年七或十二月生男。

二月生的人,乍寒乍熱。男娶兔年三月生女;女配虎四或豬年一月生男。

三月生的人,疑心重。男娶羊年四月女;女配蛇八或雞年二月男。

四月生的人,過份自信。男娶牛年八月或兔十二月女;女配蛇十或狗年八月生男。

五月生的人,極端自我。男女均忌同年六七月生者,結婚兇。

六月生的人,行動靈敏。男娶虎年十月生女;女配蛇十或狗年八月生男。

七月生的人,適應性強。男娶虎年二月生女;女配雞一或虎年十月生男。

八月生的人,外向好奇。男性娶虎年五月生女;女性配兔年二月生男。

九月生的人,敢干斗爭。男性娶牛年三或九月女;女配蛇年十二或豬六月生男。

十月生的人,精神晚熟。男娶豬年三月生女;女配羊年二月生男性。

十一月生的人,喜歡活動。男娶馬年十月生女;女配豬年三月生男性。

十二月生的人,坦白直率。男娶雞年八或蛇九女:女配雞四或蛇九月男性。

 

馬——開朗積極的人

一月生的人,性格堅強。男娶牛九或豬十一月女;女配豬五或龍四月生男。

二月生的人,度量寬大。男娶鼠七或四月女;女配狗羊九月生男。

三月生的人,布滿夢想。男娶猴七或狗十二月女;女配牛十或羊年十二月男。

四月生的人,好動外向。男娶羊十一或狗八月女;女配蛇六或狗年四月男。

五月生的人,有數學頭腦。男娶鼠四或兔十一月女;女配鼠年三月生男性。

六月生的人,引人注目。男娶羊一或狗二月女;女配羊七月男。

七月生的人,心地善良。男娶兔四或馬十一月女;女配兔或狗九月生男。

八月生的人,缺少人緣。男娶蛇四或狗十一月女;女配狗十二或羊十一月生男。

九月生的人,講義氣。男娶鼠九或雞十一月女;女配兔一或五月男。

十月生的人,非常細心。男娶虎三或羊十一月女;女配牛六蛇十一月男。

十一月生的人,滿足現狀。男娶馬或虎年二月生女;女配羊三或狗五月男。

十二月生的人,性格沖動。男娶鼠一月或狗九月生女;女配豬八或猴九月男。

 

羊——溫順堅強的人

一月生的人,易錯失良機。男娶兔年八月生女;女配蛇年三月生男吉。

二月生的人,樂天派。男娶虎馬年六月生女;女配虎年十一月生男性。

三月生的人,緘默沉靜寡言。男娶馬年十一月生女;女配馬年十月生男性。

四月生的人,善于思考。男性娶雞年六月生女;女性配龍年三月生男。

五月生的人,感覺敏銳。男娶狗年五月生女為合,女配猴年六月生男吉。

六月生的人,處世圓滑。男娶猴九月女為適合;女配牛羊七月生男吉。

七月生的人,老實努力。男性宜娶馬年六月生女;女配兔年六月生男。

八月生的人,富于美感。男性娶龍年八月生女;女可行性鼠年九月生男。

九月生的人,處世認真。男性娶馬年二月生女;女配鼠或牛年二月男。

十月生的人,沉著冷靜。男性娶馬年八月生女;女性配虎年九月男。

十一月生的人,有口才。男娶虎年四月生女性;女配馬年四月生男。

十二月生的人,心地善良。男娶馬年三月生女性;女配馬年十月男性。

 

猴——聰明靈活的人

一月生的人,有行動能力。男宜娶虎十一或豬九月女;女宜羊二或兔一月男。

二月生的人,樂天派。男宜虎三或蛇五月生女;女宜配鼠年六月生男。

三月生的人,愛好至上。男宜娶羊十一或馬六月女;女宜鼠十一或兔十月男。

四月生的人,積極向上。男宜兔年二或牛三月女;女宜兔五或豬七月男。

五月生的人,不滿現狀。男宜馬五或兔十月生女;女宜配蛇年九月生男。

六月生的人,冷熱無常。男宜羊五或鼠二生女;女宜牛十或兔三月男。

七月生的人,口才好。男宜虎或羊年八月生女;女宜馬三或鼠二生男。

八月生的人,守規矩。男宜虎十或猴五月生女;女宜牛三或豬十一月生男。

九月生的人,缺乏自信。男宜馬十二月或羊十月生女,女宜兔五或羊八月男。

十月生的人,活躍好動。男宜娶牛八兔七月生女;女宜配兔八豬二月男。

十一月生的人,反感陳規。男宜娶羊八豬四月女;女宜配鼠三虎二月男。

十二月生的人,喜歡玩樂。男宜娶馬四豬九月生女;女宜配兔羊十二月生男。

 

雞——先知先覺的人

一月生的人,具有覺力。男宜馬八龍七月生女,女宜配狗五馬二月生男。

二月生的人,愛好自由。男性宜娶鼠年八月女;女性配龍六豬九月生男。

三月生的人,具正義感。男性宜娶兔年九月女;女性宜配牛蛇五月生男。

四月生的人,開朗悠閑。男性宜娶蛇年九月女;女性宜配羊年十二月生男。

五月生的人,勤勞踏實。男宜娶狗一牛六月生女;女宜配蛇年十一月生男。

六月生的人,十分敏感。男宜娶兔年八月女;女宜配虎九或鼠十月生男。

七月生的人,性格急躁男宜娶馬年三月生女;女宜配牛年十一月生男。

八月生的人,自由放任。男宜娶猴年八月生女;女宜配虎年九月生男。

九月生的人,作風大膽勇敢。男宜牛四馬十一月生女;女宜配猴年三月生男。

十月生的人,老實厚道。男宜龍年七月生女;女宜配蛇年十一月生男。

十一月生的人,單純可愛。男宜娶龍年四月女;女性宜配馬年七月生男。

十二月生的人,具煽動力。男性娶狗十月生;女性配豬年八月生男。

 

狗——老實和藹的人

一月生的人,悠閑踏實。男娶龍四月或雞十月女;女配兔四月或羊一月生男。

二月生的人,具挑戰性。男娶馬二月或羊十二月女;女配虎五或馬六月生男。

三月生的人,很現實。男娶兔十月或豬一月女;女配鼠八或羊十月生男。

四月生的人,野心大。男娶牛十或龍七月女;女配馬二或豬年一月生男。

五月生的人,直率可愛。男宜娶馬四或狗六女;女宜配龍或豬十二月生男。

六月生的人,守不住錢財男宜娶虎六或龍一月女;女宜配牛一或狗五月生男。

七月生的人,善良開朗。男宜娶龍年三月生女;女宜配虎年三月生男。

八月生的人,具批評性。男宜娶鼠三月或馬十二月女;女宜配兔十或四月生男。

九月生的人,無拘無束。男宜娶虎十月或蛇七月女;女宜配馬十月或羊年九月生男。

十月生的人,正直和善。男娶蛇七月或雞十月生女;女配蛇或雞十二月生男。

十一月生的人,沉著有斗志。男宜娶鼠十二月或狗十月生女;女宜馬八或豬三月生男。

十二月生的人,專心專一。男宜娶馬年八月生女;女宜配鼠一或馬三月男。

 

豬——冷靜豪放的人

一月生的人,直性子。男娶兔二狗四生女;女配兔五狗三月生男。

二月生的人,過份實惠。男娶兔三猴十月生女吉;女配虎十雞十一月生男。

三月生的人,感情沖動。男娶虎二兔十月生女吉;女配龍十蛇六月生男。

四月生的人,布滿斗志。男娶蛇五羊九生女;女配虎三龍九月生男。

五月生的人,依靠性強。男宜娶馬一羊三月生女;女配牛虎八月生男。

六月生的人,多愁善感。男宜娶蛇九豬十二月生女;女宜配兔雞年九月生男。

七月生的人,生性懶惰。男宜娶羊十一猴四月生女;女宜配牛六馬七月生男。

八月生的人,斗志旺盛。男宜娶羊十一猴四月生女;女宜配虎一雞六月生男。

九月生的人,十分操心。男宜羊六猴一月生女吉;女宜配鼠七猴十一月生男。

十月生的人,熱情開朗。男宜羊六豬十一月生女;女宜虎四蛇十一月生男。

十一月生的人,不善交際。男宜娶猴八鼠十一月生女;女宜配馬、豬十月生男。

十二月生的人,行動果斷。男宜娶狗五月生女;女宜配虎十一豬六月生男。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