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人一世愛情的桃花

    3.6萬閱    字型: 

在人的八字命盤中,有一種桃花神煞,其左右著一個人的愛情運勢。從專業角度來說,“桃花”神煞只是泛稱,它實際是由玉門桃花、咸池桃花、紅艷桃花、沐浴桃花、正緣桃花……等所組成。在守舊的古代并不鼓勵自由戀愛,尤其是女性,為了符合“良家婦女”的形象,面對愛情只能被動等待,并且要從一而終。因此在古代,“命帶桃花”往往以負面解讀居多,許多江湖術士常把命帶桃花,解讀為三妻四妾、一夜風騷、紅吝出墻……等等。然而,若以現今開放的標準來衡量,某些“桃花”可以給人帶來迷人、性感的魅力,反倒是件值得驕傲的事呢!

“桃花”如何影響人的愛情

命中的真桃花可以分成九大類:

  1. 愛情容易有美滿結果的天喜桃花。
  2. 容易早熟談戀愛的紅鸞桃花。
  3. 擁有浪漫閨房情趣的墻內桃花。
  4. 讓你成為萬人迷的咸池桃花。
  5. 性觀念開放,作風大膽勇敢的沐浴桃花。
  6. 造成愛情最后必有歸宿的正緣桃花。
  7. 高雅優美追求者眾的紅艷桃花。
  8. 愛情占有欲、性欲皆強的玉門桃花。
  9. 容易精神出軌的墻外桃花。

每一朵桃花,都有其效果;每個人命帶桃花的“種類”、“數目”皆不相同;有桃花、沒桃花,也將對你的愛情運勢帶來不同的影響。

流年走桃花運

有些人命中不帶桃花,然而,在桃花降臨的流年,仍會出現明顯的桃花效應。舉例來說,命格不帶墻外桃花的人,一旦身邊有交往物件,就會安于現狀,不會三心二意。然而,一旦碰到“墻外桃花”降臨的流年,原本穩定的戀情就很容易產生變質,第三者介入的機率大大提高,甚至會造成當事者心思外放,劈腿、偷情的動機將尤其明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