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愛的“卑微”,實則能用真心守護愛情的生肖

    字型: 

(1)生肖牛:陪你三生三世,看十里桃花

生肖牛的人個性敦厚,思考問題較為理性、務實,在感情方面比較謹慎,屬于慢熱型的人。個性固執,認死理,尤其是對待婚戀問題方面,一旦認定對方后便會極為認真,對于愛情持有強烈的忠誠信念。即便遇到“不好”的物件,也很能忍耐對方,即使是對方的錯也會自責,會做很多事情來改善關系。一旦踏入婚姻必將全身心為家庭無私地付出一切,愿意遷就身邊的人委屈、犧牲自己。

理想型:能夠支援ta且懂一點戀愛技巧的人,如果能夠兼顧勤勞、節儉那就更完美了。

最佳婚戀配對:生肖鼠、生肖雞

(2)生肖兔:相濡以沫,攜手終身

生肖兔的人個性溫柔、安靜、富有同情心,懂得生活,渴望安逸的生活方式。很容易喜歡上一個人,尤其是懂自己的人。對待愛人是一顆真誠無比的心,期望著對方也能這樣對自己。如果你對ta好,就會死心塌地的和你在一起,不再考慮其他人。會支援你、贊美你、包容你的一切,而且很會安慰伴侶。生性厭惡吵架和任何形式的公然敵對,希望周邊的人都十分和諧,所以在發生矛盾后會做出退讓,主動緩和關系。

理想型:成熟、穩重能夠引領ta的人,可以強勢,但是一定要懂得ta的退讓。

最佳婚戀配對:生肖狗、生肖羊

(3)生肖羊:我喜歡你,認真且慫

生肖羊的人善良、溫和,在戀愛這方面,雖然不容易動心,但是一旦愛上了,就容易失去理性。不會想在戀愛中獲得什么,不介意單方面的付出,即便對方沒有那么喜歡自己,也愿意因為喜歡對方而對對方好。幾乎很少會拒絕伴侶的請求。當遇到不適合自己的或不太好的物件時,不舍得主動狠心放棄,滿口講的都是自己和對方甜蜜的事跡,常常是無法挽回時才會死心。

理想型:會被同樣性格特征的人所吸引,也可能愛上強勢的、可以幫他拿主意的人。

最佳婚戀配對:生肖馬、生肖兔

(4)生肖雞:請愛的少一點 久一點

生肖雞個性果斷、敏銳,但脾氣略微古怪,不愿向別人訴說心意,更強烈地排斥試圖親近他們的朋友。關系開始,可能會給人神秘之感,性格上的不穩定,常造成別人懷疑他們是否用情不專,無法給伴侶安全感,但是這只是表象,不愿意投入的原因大抵是因為用情太深。其實ta心腸很軟,富有愛心,常常沉溺于令人心醉的愛情陷阱中,甚至會對自己的愛人糾纏不已,對待婚姻也十分認真。

理想型:同樣認真對待感情,愿意給ta時間建立安全感的人。

最佳婚戀配對:生肖龍、生肖牛

(5)生肖狗:一輩子只夠愛一人

生肖狗的人忠實可靠、注重現實、意志堅定。無論是在愛情上還是友情上都喜歡遵從本心,愛上了就很難輕易改變。重視感情,對待伴侶和家人都是十分忠心的,總是習慣了默默的努力付出。要讓ta對你死心塌地其實一點都不難,只要你在ta最初認識你的時候,給ta留下來良好的印象,就會矢志不渝的跟隨在你的身邊了。

理想型:會用一點小心機的人,ta越是得不到的就越是喜歡,所以懂一點欲擒故縱的手段還是很有用的。

最佳婚戀配對:生肖兔、生肖馬

(6)生肖豬:好像走入你給的迷宮

生肖豬的人性格沉穩、 剛毅,為人真誠正直,喜歡追求生活的安逸和享受。一旦戀愛,往往是會真心的對對方好,但常把想法擺在內心里,而行動力不夠強,不夠勇敢的把愛情表露出來,容易延遲時機。富有浪漫情懷的那一類人,一旦投入感情世界就會變得容易更失去自我。容易在感情關系中處于弱勢地位,容易被對方牽著鼻子走的,假如對方“不好”,恐怕就要吃好多虧了。

理想型:喜歡性子溫婉的異性,也很欣賞“強者”。

最佳婚戀配對:生肖虎、生肖兔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