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過年回家你會有“艷遇”發生嗎?

    當前頁: 1/5    字型: 

 2018年春節離我們越來越近了,對于單身的人來說,每年回家過年都會是一種考驗,面對家人和親朋好友們的“關心”詢問,自己常常會不勝其煩,所以很多人為了避免這種“折磨”,甚至會租一個“伴”回家。其實也沒有必要如此,在春節的走親訪友中說不定就能遇到合適的另一半呢?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過年回家時你是否會有“艷遇”發生。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本文僅限娛樂)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節制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過年回家時你很有可能會遇到對你有好感的異性,但是你們很難展開戀情,因為你是一個性格謹慎的人,在投入一段感情之前,你會花一段時間考慮、觀察清楚,對方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所以,在短暫的春節假期里,沒有足夠的了解時間,你是很難有什么行動的。

B:力量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春節假期里你比較容易有“艷遇”,但那不是愛情,而是一種原始的欲望的吸引,兩人可能會有一些曖昧的互動,但也僅限于此。因為雙方都沒有要發展戀情的想法,只是在寂寞時找的一個伴而已,等到假期一結束就會各歸各位,彼此再無瓜葛。

C:皇后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你是一個異性緣很旺的人,常常成為異性矚目的焦點,而這次過年回家,你也會吸引到異性的關注,如果覺得對方合適的話,你很可能就此走入戀愛。你們會輕松順利地發展感情,兩人在一起的時光將充滿了甜蜜和快樂,并且很有希望走入婚姻。

D:世界正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過年回家時你比較容易遇到合適的異性,特別是如果你選擇旅行的話,更容易有“艷遇”發生。至于是否能就此發展戀情,就看你能否沖破內心的束縛,拿出你的真心來對待對方。如果你付出真心,兩人便很有可能會發展下去,而且你人的戀情將會受到周圍人的認可和祝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