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流年看你2018年運勢吉兇

    字型: 

新年的鐘聲已經遠去,人們又回到了各自工作崗位,開始新一年的計劃和期待,在過去的一年你收獲了什么?失去了什么?想一想……但這些似乎也都不重要了,因為新的一年已經來到……迎接你的將是新一篇幅的詩和遠方……

人生中有無數的轉折點,有能預見的,也有無聲無息的,在面相中,人的面部每一個部位都代表一個歲數和階段,有的關鍵部位甚至是重要的轉折點。2018年你的運勢走到面相中的哪一部分了呢?將會面臨什么樣的轉折呢?我們從面相上來看一下。

以下擷取面部關鍵部位進行解讀

16歲

今年16歲的人行走到額頭天中的運氣,天中位于發際中央,發際線高額頭寬泛,無疤痕惡,說明開蒙較早,學業順利成績驕人,一枝獨秀,聰明開朗又活潑,但如果長有美人尖,尖尖的像要沖破印堂,以致前額短小,令運道不開,也會導致父母不和。可以理發時,將美人尖剔除,減小它帶來的運勢沖擊。

22歲

今年22歲的人行走到司空的運氣,位于額頭正中,此處骨起有肉,說明智力和少年運很好,容易少年早成,今年在工作上會得到上司和好友的幫助,發展十分理想。相反此處低陷無肉,又不夠平滿的話,雖然用功但很多時候,會不得要領,很容易失學,考試失利,為了前途憂心重重。

25歲

今年25歲的人行走到中正的運氣,中正在額頭眉心對上之處,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官祿宮,這里平滿無痕,氣色鮮明,能得到貴人扶助,學業成績驕人,工作得上司提拔,有走仕途的運氣。如若此處低陷而無肉,主難得父母長輩的助力,讀書吃力,事業不順。

28歲

今年28歲的人行走到印堂的運氣,印堂為眉心,也為命宮,影響人的一生,此處如若凹陷,暗晦,必事事難成,處事以失敗居多;印堂飽滿寬闊,與眉骨連成一線的人,能夠少年得志,運道早通。

36歲

今年36歲本命年的人行走到眼睛上的運氣,眉毛和眼睛之間也代表田宅宮。如果在田宅宮上出現疤痕或惡痣,則代表你在今明兩年會出現關于家里的房產出現問題或者產生關于房產的糾紛等等。這些要多做注意,提前預防。

41歲

今年41歲的人正是行走到山根的運氣,位于印堂之下,兩眼中間的位置,如生得高聳挺直,肉豐厚,氣色明澤,定得貴人扶助,事業在今年也會更進一步,是打下穩健基礎的大好時機。相反山根折斷,低陷,色暗黑,今年定要提防小人當道,也別自惹麻煩,因為在沒有任何外援助力下,會很吃虧,此外,身體上也會出現一些小毛病,最主要要小心肺部有病患。

44歲、45歲

今年44歲、45歲的人行走到年上、壽上的運氣,年上、壽上合起來為鼻梁,高挺有勢而不露骨,肉厚顏色黃明,是身體強壯,精神旺盛的象征,在今年容易進財。相反鼻梁如果低陷無勢,色澤枯暗,出現疤痕惡痣等,則代表今年謀事難成,希望落空以及破財,如若骨突起節,今年小人必多,脾氣暴躁,夫妻不和,處事沖動易敗。

48歲

今年48歲本命年的人行走到準頭的運氣,鼻子為財帛宮,準頭代表財運,豐厚有肉,大而圓潤的鼻頭,則財運特佳,人際關系良好也深受親人和朋友的愛戴,在今年心情大好,亦是進財的好時機。但若鼻頭無肉,細小,今年財運不佳,若向下如消瘦鷹勾的話,今年會因財得禍,要小心,若鼻頭通紅則會因為酒色問題而就醫。

51歲

今年51歲的人行走到人中位置的運氣,人中要深,上窄下闊,有如水滴狀,主子女孝義,體力旺盛,若人中窄如針、淺如不見或見黑痣,則定要小心身體健康方面,今年出行,駕駛或坐車坐船等當心意外。

60歲

今年60歲的人行走到水星的運氣,水星即是口部,最好是方正而唇厚,色澤紅潤,嘴角朝上,上下嘴唇薄厚相配,擁有這樣的嘴型,在今年會得到不錯的收益,得到親人的適心照顧,十分快樂。如若嘴唇過薄,嘴角向下,而且不能把持住自己,時常開口便是大罵,令沒有人敢接近,今年便會倍感孤單。

61歲

今年61歲的人行走到承漿的運氣,承槳上接水星,下接地閣,要色潤光滑無紋痕,主兒女和子孫對自己都很好,很關心,生活過得快樂愜意,此處若是有悔暗之色,代表身體不好,子孫不得力,少對自己關心問好,這時可以主動出擊,來關心子孫,付出都是相互的。

70歲、71歲

今年70歲71歲的人行走到頌堂,地閣位置的運氣、地閣生在下巴中間向上之處,最好飽滿有肉,圓渾而微微向前突出,主會得到周圍的人尊重,更可享受無拘無束的生活,不愁衣食,子女和下屬都對自己很關心愛護。但若下巴生的削薄無肉,或是短而向內收縮,則會老來身體欠佳,兒女不在身邊,境況無助,晚景妻涼。建議這樣人要平時多做身體鍛煉,盡量多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不要因為懶于社交而出現孤獨之相。

文:秦陽明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