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財運旺盛的生肖

    4187閱    字型: 

第一名:生肖豬

本月吉祥方位:正南、東南

本月幸運顏色:紅色、杏黃色

2018年2月,生肖豬因為有吉星拱照,運勢喜氣洋洋,財星高照,財源廣進,而且偏財很旺,有可能幸運中獎。本月生肖豬如果想要投資創業,比較有利,財富將會持續增長,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本月生肖豬也可以嘗試購買理財產品,但不宜投入過多,以免招來損失。2月份,生肖豬事業上容易遇到貴人提攜,可以更好的發揮自己的才能,在工作上表現也很出色,上級贊賞有加,有升職加薪的機會。

第二名:生肖

本月吉祥方位:南方,東南方

本月幸運顏色:黃色,青色

生肖鼠正月運勢較為穩定,食傷旺,有口福,工作上能充分利用自己的才華,贏得上司的青睞,同時也能帶動財運上升,正財收入豐足,偏財亦會偶有收獲,如果資金足夠的話可以進行創業,能夠小有成果。不過,切忌進行風險投資,很有可能受到兇星干擾造成巨大的損失。

第三名:生肖羊

本月吉祥方位:西南、正東

本月幸運顏色:藍色、粉色

2018年2月,生肖羊運勢高漲,事業方面會有很好的機遇,很容易得到貴人的提攜和幫助,使得屬羊人得以在事業方面取得長足的進步,在一些項目方面可以大展拳腳,一些不足和不夠全面的地方,也都有高人指點,為屬羊人的步步高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在其他方面,屬羊人的運勢也因此得到了相應的增長,特別是上半個月正財運很旺,雖然偏財運較弱,但是正財的收入還是非常可觀的。

第四名:生肖蛇

本月吉祥方位:正北、正東

本月幸運顏色:棕色、黃色

2018年2月,生肖蛇得吉星拱照,工作進展暢順,比較容易得到領導上司的認可,機會也會大大的增加,業務方面的成績也會比較突出。旺盛的事業運也同時帶來了好的財運,突出業績的直接好處就是收入的增長。不過,由于適逢春節,生肖蛇本月的開銷也會比較大,需要注意理財,盡量避免不必要的支出,以免財來財去而難以積聚。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