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12生肖不應錯過的好運氣

    字型: 

圖片源自網路

NO.1生肖

求財機遇:生肖鼠在2018年初,求財機遇增多,有機會找到新的合伙人或開展新的項目,應趁勢把握商機,收入多多。

事業進階:生肖鼠組織領導能力被凸顯,有“掌權”的機遇,對職場非常有利,應趁此好運將心中所想付諸行動,切莫錯失良機。

NO.2生肖牛

感情機遇:生肖牛年初財喜雙臨,桃花運勢極為不錯。單身者易喜結良緣,身處熱戀中的人不妨把握好這個有利的時機推進關系。

結識貴人:生肖牛應多參加社交類的活動,與人相處時友善對待他人,則可有多重貴人同時出現為你保駕護航。

NO.3生肖虎

事業進階:年初,生肖牛在職場中能夠發揮出自己的才能且能得到領導的賞識,做事情容易成功,運氣相對來說比較幸運。

挑戰機遇:生肖虎以主動積極的心態去迎接變革與挑戰,可能會有一番收獲,或可實現多年來難以實現的夢想,過于保守反而不適合。

NO.4生肖兔

事業進階:年初生肖兔能夠發揮才華,在原來的工作基礎上有利于發揮自己的才華和獨當一面的能力,而且想法和執行能得到上司的賞識和支援,努力付出會得到相應的回報。

NO.5生肖龍

事業進階:年初,生肖龍工作上的運勢極為順遂,做事有人幫、有人指明方向,好像有暗中助力一樣,應乘勢努力積極進取,事業上有新的突破。

感情機遇:年初這段時間,非常利于婚姻宮和感情運,單身的朋友容易喜結良緣,感情運勢極佳,宜抓住機遇脫單。

NO.6生肖蛇

求財機遇財運回復良好,生財有方,求財機會增多。

感情機遇:年初的這段時間,對生肖蛇的婚姻宮有利,單身的朋友脫單機會多,宜婚嫁。

NO.7生肖馬

結識貴人:生肖馬容易得貴人朋友幫扶,很多計劃都會進展得比較順利,做事處處事半功倍。

事業進階:事業方面有好的發展機會,平日只要謹言慎行,維系良好的人際關系,完成好領導布置的任務,會有不錯之表現,自然能得到領導的賞識。

NO.8生肖羊

事業進階:生肖羊職場運和官運佳,事業飛速發展,宜好好發揮自身所長。

求財機遇:財運不錯,有利于求功名、長聲望。

積累人脈:人際關系較為不錯,易得貴人朋友幫扶,最宜趁機拓寬交際圈。

NO.9生肖猴

事業進階:事業方面,年初的運勢具有突出才華的功能,特別利于升職加薪,可借助同輩或朋友的力量來分擔壓力,緩解不利。

感情機遇:愛情方面會有不錯的表現,對單身或已婚的朋友都非常有利,單身宜主動出擊。

NO.10生肖雞

事業進階:貴人多臨,應該好好把握機會爭取在職場和事業上更上一層樓。

積累人脈:年初,可以結識到在患難時陪伴你的朋友,適合積累人脈。

NO.11生肖狗

結識貴人:年初人際關系緣佳,貴人運強勁,是人際關系提升和交際圈擴大的好時機。

事業進階:工作事業方面,有魄力和進取心,宜充分展示個人的能力和才華,可得到領導的欣賞。

NO.生肖

求財機遇:對于業務、貿易、生意、投資、理財等偏財行業的求財會大有幫助,應好好努力,多掙錢多存錢,但也要防范暗藏的陷阱,免得到頭來空歡喜一場。

事業進階:工作事業方面,雖勞心勞力,但有升職的跡象。

感情機遇:年初的運勢有利于催生新的感情,愛情運不錯,單身者有很大機率脫單,宜多外出認識異性。

文:易祈文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