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可以憑借什么優勢創造精彩人生

    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一個人的優勢有時候也反應著他的另一面缺陷,所以任何事物都不可能是完美的,但這絲毫不影響人們憑借自身的優勢成為一個成功的人。當然每個人身上的優勢也是不一樣的,有人才華滿溢;有人是能力超強……無論你有著什么樣的優勢,善用它,你就會收獲屬于自己的精彩人生。有興趣的話,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一看你的優勢表現在哪里。請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六

祝福你有一天可以飛黃騰達,取得成功!你的個人優勢就是情商很高,人品很好,這樣的人走到哪里身邊的朋友都會喜歡和樂于幫助,所以你千萬不要感覺自己一無是處呢。其實你的善良樸實就是你成功的籌碼,只是這種優勢該用在何處,還真的需要你好好思量。但須提醒你,善良不能當飯吃,所以也不要失去自我和個人想法。

B:世界

世界再大,也走不出你的想象。你的個人優勢就是人很活泛,創新能力很強,所以你的鬼點子總能更好的幫助你。你想要取得愛情的進展或者事業上的成功,這一個優勢會給你不少幫助,所以你現在過得有滋有味,可能忙了點,但你也感覺挺有意義的吧。忙里偷閑就去娛樂一下吧,最近你的神經崩得有點緊了喲。

C:寶劍首牌逆位

可能你已經活在了過去的陰影里,所以走不出來的你有些垂喪志氣,也不明白在你身上閃閃發光的地方在哪里。其實要說的就是你的能力,不管你曾經失敗過還是受到了挫折,都不可否認你的實力很強的事實,起碼你能夠做到一些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情,這是你的優勢,也會是你的更大潛能,請好好開發運用它吧。最近須防止破財嚴重哦。

D:權杖九

最初的愛情已經遠去,你也是時候尋求緣分了。你雖然一直在感慨緣分難求,事實上你比誰都明白,自己目前實力不夠,找尋不到最好的真緣。為什么說時機已到呢?因為你已成熟,心智也變得機敏聰慧,頭腦思考能力也完善全面起來,這就是你的優勢所在,因為這樣的你就可能吸引到正桃花到來。畢竟這個階段的你已經能夠負起責任,為了愛情而無私付出。

E:寶劍王后

你個人最大的優勢就是決策能力比較強,所以說你比較適合做領導,也能夠hold住場面,活躍人際氣氛,表現出王者的一面。但你也有缺點,就是有時候過于自負,這可能會給別人帶來困擾,因為權力越大傷害也就越大呢。建議你行事作風不要失去原則和準則性,否則對于自己也是不利的。“明槍易擋,暗箭難防”,小人總是很多。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