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該如何變得更美好?

    7329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你的愛情正在經歷些什么?是復雜的愛恨糾葛,還是多變猜疑的感受?甜蜜浪漫多一點,還是幸福溫馨多很多?無論如何,你也許都想獲得一個真心真情,一心一意愛你疼你的好戀人。美好是最動人的顏色,愛情如若要變得更加美好,少不了要經過很多感情磨合和雙方的改變。現在讓塔羅牌告訴你:你的愛情該如何變得更美好呢?請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結果。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三

你的愛情如若要變得更加美好,可能你的改變力度是需要大一點的,對于他則會隨著你的改變而發生180度大轉彎,因為其實他是非常愛你的。之前讓你沒有感受到太多幸福,是因為他也不知道你真的想要什么。所以,你可以用實際行為告訴他,你想要他表現出能帶給你幸福感受的回應。很簡單,你只要對他好,耐心一些,溫柔一點,他就會被你帶動起來,你們也就會被美好的幸福包圍。

B:權杖四逆位

可能你們的心愿都很明了,只是希望對方可以不要那么執著,能夠為了自己而犧牲或者放棄某些東西。不過你們還都沒有為對方考慮一下,對方想要的是什么?你想要的其實他可以為你輕易做到,不過呢,你沒有說清楚意思,他現在還在誤解你呢。你也很黯淡,認為他可能不那么愛你尊重你,但是可能你想的也有些過了,其實他的人品和責任心都很強,只是你需要慢慢去發覺。

C:圣杯國王逆位

愛情的保鮮程度雖然很重要,但時光會帶給你們更深的感悟和共同的經歷。現在的你卻可能有點喜歡其他的異性,但你依然選擇留在他身邊,說明你還深愛著他,只是感覺有些厭倦。塔羅牌指出,離開還是留下,一切遵從心里的真實想法,隨心而動即可。幸福不是天上的東西,而是實際的感受,所以,找物件不能只看物質條件和對方的氣質性情,他的人品是至關重要的考慮因素。

D:命運之輪

愛情的美好你們真的已經足夠了,不需要更多,因為再多一點的幸福感受的話,你們會被愛情束縛生活自由的。你們的美好愛情缺點就在這里,兩人的心里除了對方,親人都很少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當然,愛人是最重要的人不錯,可是如果全世界只有愛情,似乎又說不過去了。所以,你們的愛情如若再多一些生活中的其他內容,去慢慢體悟和感受,愛情就會變得更有內涵和深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