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錢袋能快速鼓起來的生肖

    4927閱    字型: 

2018年的一月份馬上就要過完了,真是有人歡喜有人憂,幾家歡喜幾家愁。在這個寒冷的一月份里面,有的人過的很辛苦,卻勞無所獲,每天心情還差到極點;而有的人呢卻過的特別的順利,無論是在錢財方面還是在情感方面,都是順心如意。那么在2月份他們還會持續一月份的運勢嗎?恐怕多多少少都會有些改變吧,有的人說不定還會有大好財運爆發,錢袋不知不覺中就鼓起來了。那么哪些生肖的人2月份財運旺盛,錢財能快速流進口袋呢?

生肖羊

屬羊的人進入2018年以后,有三顆兇星出來搗亂,使得他們的財運反反復復,煩惱也相對比較多。但是值得慶幸的是還有一顆吉星“太陽”跳出來為他們護駕,所以屬羊人在2018年也還算不錯。其實屬羊人天生就很適合在熔爐中鍛煉,方能有所作為,因為他們越是在逆境的情況下越是能夠脫穎而出,獲得成功。屬羊人在2018年的2月份也是如此,雖是苦中作樂,在艱苦中逆流而上,反見其光輝成就的一面。想要獲得更多的錢財也是輕輕松松的事,只要他們一如既往的堅持,和繼續努力,在這個2月份里面錢財流進口袋的速度是很快的。

生肖虎

屬虎的人在2018年遇“地解”和“天降”兩顆大大的吉星前來報到,自然是給他們帶來了不一樣的好運氣和好運勢,使得他們這一年想不發財都不行。那么屬虎的人在2018年的2月份里面,運氣超好,錢財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快速的流進了自己的口袋。他們之前還都是一些小運氣,偶爾進一些小財,但是在接下來的時間才真正是他們的主場,不但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就是在工作之余的偏財運也是好到了極點。馬上要過春節了,有的屬虎人在春節時還可能發一筆小財,有中獎的,有打牌贏錢的,還有在假期的時候去打打小零工,因為運勢較好,所以做什么都是能賺到錢的。

生肖兔

屬兔的人2018年事業方面因流年吉星三合、會祿入主,所以他們這一年事業發展順利,錢財也是相對容易賺的。尤其是在2月份可能還會有意外之財進賬,比如是在春節期間做的一些活動中抽獎,中個獎什么的,還有可能是在先前的一些投資突然有了很不錯的回報,反正這個2月份,屬兔的人錢財進口袋的速度很快,來源途徑也很多,他們的心情也是大好,每天都是喜氣洋洋的。

生肖蛇

屬蛇的人2018年遇上“小耗”、“孤辰”等虛耗之兇星,本主破敗,但是最值得慶幸的是有“紫薇”、“龍德”、“天喜”這三顆大吉星出來護駕,使得他們有貴人幫助,在轉向之流年中有一呼百應的能力,如果堅持努力上進,便會有突破性的發展。這一年屬蛇人應該多學多問,多在外面走動,說不定還能遇到貴人機緣,對自己的事業發展會有很大的幫助。屬蛇人在2018年2月也屬于旺財之月,他們總是可以發現和挖掘不同的賺錢渠道,所以錢財是以最快的速度流進了他們的口袋。

生肖雞

屬雞的人在去年犯太歲,2018年里雖然仍然受到酉戌相害的影響,但總體而言可以算是一個很好的年份,因得“天福”“冠帶”等吉星聚集,運程不會太差,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是今年有“降煞”、“陀羅”等兇星前來搗亂,身邊的小人會變得莫名的多、貴人相對比較少。那么屬雞人在2018年2月財運較旺,不僅可以在自己的正業上有不菲的收入,就是除了工作之外的偏財運也是好到爆,說不定年會上還可以中個大獎之類的,總之屬雞人2月是喜氣洋洋的,錢袋也是很容易鼓起來的。

文:心如月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