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行屬性看人愛情運勢

    4.9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想了解自己的五行屬性,請閱讀此文如何看一個人五行屬什么

五行屬木

五行屬木

戀情與人生都有自己的目標,一輩子都很青春!

在五行之中屬木的你,個性非常獨立自主,韌性也很強,是個坦率的人。相當開朗明快,有一顆單純的心,有時也會出現害怕寂寞的一面。以季節來比喻的話,你就是春天,以方位來比喻就是東方。不管是從哪個方面來說,都充滿了開始的象征。屬木的人做什么事都充滿了干勁,有信心嘗試新事物。就算遇上了不確定的狀況,也會采取穩定的態度,心平氣和的把事情處理完成,這樣個性讓大家都很喜歡你。 

講到戀愛的部分,就只有單純可以形容!總是執著地喜歡一個人,一點都不覺得厭倦,一旦陷入戀愛中,就會開始看不見四周的人,亂了自己原有的腳步,會為了配合對方的一切而犧牲自己的時間,還好你積極的個效能夠幫助你通往自己的理想。而且,不管時間經過多久,都會令對方有初戀的感覺。就像植物假如沒有水分就沒有辦法繼續成長一樣,屬木的人,會為了對方到死都一直努力,而這樣的努力也將會展現在戀愛的成果上。

對戀愛有效的飲食:綠茶、花茶

幸運物:書、文具

幸運色:綠色、藍色

五行屬火

為自己喜歡的人付出不求回報!

你有很強的服務精神,就像夏天的太陽一樣,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充滿了開朗的氣息,不管面對什么樣的狀況都勇往直前,是個樂天派。不管你身處何處,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但你有時也會顯得不講理,戀情太過極端,讓四周的人覺得很困擾。不服輸的個性中缺乏安定感,感覺好和壞都會有很激烈的反應。以季節來比喻的話,你就是夏天,以方位來比喻的話就是南方。雖然是出生在炎炎夏日的時節,但個性與散發出來的感覺,也總是能夠魅惑大家。

戀愛的狀況是屬于突飛猛進型。由于對任何事都很熱情的關系,在戀情的發展上也像熊熊的烈火一樣蔓延。在旅行或逛街時,只要看上喜歡的物件,就會把自己的能量全開,努力追求著對方。雖然你受歡迎是個事實,但由于你的個性有時候會有點心浮氣燥,要叫你保證一段永遠的愛似乎是很困難的。你希望生活能夠多姿多彩,繼續受到男生的歡迎,不過有一天你碰到真命天子時,就會付出不求回報的愛情。

對戀愛有效的飲食:熱帶水果

幸運物:太陽眼鏡

幸運色:紅色、粉紅色

五行屬土

戀愛技巧雖差,但個性非常溫柔有包容力。

假如以大自然的狀況來說,你是屬于山或是大地的類型,也就是說結果非常穩定,不會有太劇烈的變動。對自己非常嚴格的你,就算話很少,也能夠獲得四周人的信賴,是個能做大事的人。而在一邊完成大事時,就連路邊的小草也會細心的照顧,擁有寬廣與溫柔的心。對人事都細心思考的你,充滿了人類慈愛的魅力,是個相當成熟的人哦!即使自己不積極主動,四周的人也會幫助你,運勢非常的穩定。

你的戀愛能力充滿母性的光輝,結婚會比戀愛好。不過你可能會缺乏一點浪漫的想法,這一點對戀愛來說是很大的缺點,應該要在適當時表現一下,才能獲得對方的青睞。假如可以在交往之后馬上結婚的話,就是你最大的上風。例如在生活中表現出母親般的感覺,照顧對方的生活,或是做做家庭料理給對方吃,也能夠幫助你增加愛的感覺。你那如同圣母般的包容力,讓男生覺得你是天使。不過你那對戀人的溺愛方式,可能會讓對方不知滿足或越來越過分而不自知。

對戀愛有效的飲食:果汁、菜汁

幸運物:較正式的打扮

幸運色:咖啡色、褐色

五行屬金

不管在任何情況下,你都是主角

以季節來比喻的話是秋天,方位的話是西方。頑固與強硬是你個性的兩大重點,不管在什么樣的地方,在你的心里都覺得自己是主角。假如沒辦法總是處于優越的地位,心里可能就會胡思亂想。你的爭議感很強,工作態度也相當認真,對事情的好惡相當明顯,假如覺得不興奮或是不喜歡的話,就完全動不起來。對其他人來說,你是個具有攻擊性的人,但在內心里卻很容易受傷害。具有時尚感的外表,對男生來說很有吸引力。

雖然你戀愛的能力不低,然而卻很難真的安定下來,不做沒有結果的努力,是個真正的功利主義者,由于你沒有辦法忍受可憐的感覺。也就是說,假如對方沒有穩定的意愿,你不會想跟對方長久的交往。不過反過來說,只要是你覺得有興趣的獵物,是絕對逃不出你的手掌心的。你會展現出自己的知性與修養,讓自己變得很醒目,基本上來說是個很有人氣的人。不過由于有點虛榮與現實,不喜歡聽表面的話,其實能跟你說真心話的人才是最重要的。

對戀愛有效的飲食:肉類

幸運物:寶石類

幸運色:金色、銀色、白色

五行屬水

象征性感與羅曼蒂克的魔力

你最討厭束縛的感覺,對于新鮮事物的追求很有自信,經常采取大膽勇敢又羅曼蒂克的行動。你追求自我的自由,個性就像液體一樣,不管在什么樣的環境與狀況下都有很柔軟的心,而且你的想象力也非常地豐富,是個不可思議的天才型人物。假如以季節來比喻的話是冬天,以方位來比喻的話就是北方,處處布滿了水的象征,擁有狂野的一面、靜謐的一面、嚴格的一面與坦率的一面,彼此之間固然矛盾,但都同時在你內心里存在著。神秘的力量是水給人類最大的魅力。 

屬水的人,象征社交運與戀愛運,是終極的戀愛體質。有時會忽然想著“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就為了對方而竭盡全力的努力,可惜這樣的方式并不保證能讓戀愛持久。究竟感情豐富的你是很不安定的,這是你的缺點也是你的優點,就算你不自覺,也會有這樣的現象。其實你給人的態度是很開放的,假如你結了婚的話,對方可能會沉迷在你的魅力當中,希望自己能夠配得上你而持續不中斷地努力。

對戀愛有效的飲食:好喝的礦泉水

幸運物:耳環

幸運色:水藍色、黑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