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們的桃花年:易理看2018年的桃花事

    4612閱    字型: 

丁酉一過,2018年2月4日開始,就正式邁入戊戌狗年。在十二地支中,子午卯酉為桃花,辰戌丑未為四庫,丁酉年作為玉女桃花年,很多男孩子都找到了心儀的姑娘,女孩子們也是桃花比較旺盛。而戊戌年關于桃花的整體態勢將怎樣呢?今天就從易理角度分析一下。

一、年齡差距較大的情侶較多

2018年,針對感情際遇來說,是個奇怪的年份,中年大叔很吃香,不帥,多金,肥胖型的中年男、甚至老年男,桃花泛泛,很受身邊的年齡小的女孩子青目,所以,對于年齡很大的單身男來說,2018年是你們脫單的最佳年份。

二、男性因婚外情而離婚多

作為中年、老年男性來講,單身的人士很少,大多已經結婚成家立業,而戊戌之年的戊,則為老男,戊與癸合本身為老少之合,所以,中年男士,事業有成,手里有點錢,風趣,成熟,有生活閱歷,正是一個男人最吸引異性的時候,所以,男性婚外情的概率就大得不要不要的了,作為已婚男的老婆們,看好你家的老公,管好他的錢袋子,抓好手里的槍桿子,保衛自己的家庭,就顯得特別重要啦。

 

三、生肖為兔的人士結婚成家的機率大

2018年,戊戌年,除了天干戊癸之合外,戌卯相合,而卯又為桃花,更有意思的是,寅午戌的桃花就是卯,這樣幾下里一湊合,生肖為兔的男女人等,2018年,戀愛、外遇、結婚的機率就大了,可以這么推論,除了年歲尚小的兔寶寶之外,凡是進入青春期的兔人,無論男女,2018年是兔人的桃花年。

四、中年男人在生活作風上容易犯錯

因為天干戊癸相合的原理,戊為陽,為男,癸為陰為女,中年男人在生活作風上就把持不住,極易犯下大錯,有些男子會發展身邊的固定伴侶,而有一些中年男士就容易在色情場所犯錯,若加上自身的八字官殺原素,很容易因色情事件在自己的人生中落下污點,造成失去工作事業、失去和滿的家庭的大錯,應慎之慎之。 

五、年輕的女孩子容易從事色情行業

2018年的流年干支為戊戌,戊癸合火,癸為色情,又為陰,為老少之合中的少,少女也,所以,2018年失足的少女會非常多,癸又為毒品,戊癸合火,正是壞人領著小女孩子吸毒的象,故而,家里有問題少女的家長們,一定要注意了,父母要輪番做好陪伴接送工作,隨時隨地注意觀察孩子的動向,做好疏導防范工作。

六、網戀情侶增加

我們依然從戊癸相合的原理上來講述,戊土的象意為大房子,癸水為網路,戊癸合為火,火為印星,印者,家庭也,故而,2018年,因異地、網戀而成為情侶的男女,會非常多。

七、娛樂圈有非常令人震驚的戀情出現

娛樂行業為火,戊癸合火,作為眾目所望的娛樂圈所突顯出來的個案,必將出現老年男藝人和少年女藝人的戀愛花花事,這個圈子里,將會引起令人震掉下巴的事件,我們擦擦眼睛、擦擦眼鏡,張目以待,等著看年度大劇吧。

綜上所論,2018年戊戌之年,因戊癸相合,卯戌相合,桃花事也算是非常奇葩的一個年份了,各種奇異、掉人眼球的劇情即將上演,各位看官和吃瓜群眾們,搬好你們的凳子,排好你們的小座位,捧穩你們手里的瓜,準備看戲吧。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