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肖龍該如何應對沖太歲

    字型: 

2018戊戌年的腳步越來越近了,在新的一年里,每個人的運勢都會發生變化,之前楊老師談到了犯太歲生肖,朋友們也都知道,戊戌年犯太歲最厲害的是沖太歲的生肖龍。

“沖”,是對戰、沖突、沖動之意,這種“沖”是犯太歲中最為厲害的一種,也是相對其他的刑、害等而言更為猛烈的一種,換個角度說,就是站在了掌管一年吉兇的太歲的對立面,就難免運勢波折。據楊老師多年來對于命理的研究和實踐以及案例的積累,每年沖犯太歲之生肖確實是波動不斷,是非較多。因此對于生肖龍而言,在這個年份就要提前給自己一些預防措施了。那么生肖龍朋友如何應對這個沖太歲的年份呢,今天楊老師就教大家幾招。

一、對太歲恭敬有加

這里講的太歲,不僅僅是戊戌年的太歲姜武大將軍,也包括了你的上司、領導以及法律法規或者說能“制住”你的人或事,甚至于與你相關的方方面面,而沖犯太歲,卻是容易與這些發生對沖,發生沖突,因此要提前打好預防針,千萬不要與這些管制你的人或事較勁,否則受傷的肯定是你。而敬拜太歲,就是要告訴生肖龍朋友,心懷謙恭之心,低調隱忍。

二、舒緩負面情緒

生肖龍往往清高而具神秘莫測的魅力,情感上有些多愁善感,個性也比較固執,是相對比較獨立而又個性的生肖,所以到了沖太歲的年份,往往會有些“吃虧”,在沖太歲的年份,更要注意這一點,很多事情不要執著,適度清整、放下,順其自然隨遇而安,保持沉靜沉穩,這樣更利于心態的調整。另外要注意克制不良情緒,當出現負面情緒時,要及時的排解、轉化掉,盡可能不要與人發生正面沖突,也不要積壓在心里。

三、適當采取化解措施

應該說最好的方式是因人而宜的,是個性化的,一個人一個命局,一個特點,如果能根據自己的命理特征,特別是近來感覺心浮氣躁、運勢不暢的生肖龍的朋友,就要倍加小心了,最好能夠根據本人的生辰八字,結合家居、辦公的風水環境的調整,來化解不利影響。而對于一般情況而言,楊清華老師也專門為犯太歲的生肖朋友們量身定做了太歲開運錦囊,起到化煞開運保平安的良好效果,也是生肖龍朋友們值得考慮的。

這里還要提醒生肖龍朋友們,特別注意西北的太歲方和東南的歲破方這兩個兇煞方位,盡可能讓家居、辦公場所的這兩個方位處于干凈、整潔、安靜的狀態,不宜高大、生旺或過于明亮,以免激發其兇性,引發不利。

四、遠離是非糾葛

沖太歲的年份,往往容易遇到意外的不利之事,有時候一件小事、一個小矛盾就會逐漸擴大,最后產生巨大的不利影響,因此盡量的避開或避免接觸是非是非常重要的,包括一些具有危險性的戶外活動、高強度的運動等,應盡量避免。日常生活中,也應適當的注意謹慎言行,時常提醒自己“恭敬太歲”,盡量不要與人發生口角爭執,以免事態變化,小事變大而惹來災禍。

五、小心維系感情,以和為貴

據楊老師的經驗,沖犯太歲者特別容易與伴侶其爭執和沖突,因此生肖龍的朋友在這個年份,要注意小心維系感情,多接地氣,實實在在的穩住自己的情感,不要縹緲莫測或高高在上,以免出現情感破裂、婚變情變等不如意事。

家和萬事興,一旦家庭出現了矛盾,往往會加劇沖犯太歲的不利情形,因此一旦感情出現了危機的苗頭,要盡可能盡早解決,不要把事情擴大,鬧得不可收拾。當然,能夠保持沉靜、寬容就更好了,凡事忍讓一些不會吃什么虧,須知你與伴侶爭,贏了爭執,卻會輸了感情甚至家庭的。

最后也要提醒生肖龍的朋友們,不要聞太歲而色變,最重要的是保持樂觀積極的心態,保持沉穩平和的狀態,首先要讓自身的氣場保持和順,再加上心理和外部外境的妥善應對,讓自己時刻保持正能量,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