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適合托付終生的男命八字特征

    6895閱    字型: 

1.梟印過旺,命中無財的吝嗇男

命中梟印過旺的男人性格方面自私薄情,往往小心眼愛算計,如果命中無財,一生女人緣分薄,但是在婚戀方面又特別貪婪,命中沒有的卻想去強求,往往是相處一段時間就會讓人感到有問題,會因為各種原因而分開。以上只是簡單舉例,具體情況還要結合八字全局詳細分析,不能僅憑一兩點就做出定論。

2.身旺,印旺財弱的媽寶男

印旺身旺的男性,依賴心比較重,不太喜歡獨立自主,性格方面往往比較懶散,上進心不強,人情世故也懶得打理。雖然自己出身不錯,但是由于備受家庭的呵護和照顧,自己獨立性不夠,婚姻當中就傾向于聽母親的話,造成家庭中婆婆強勢媳婦弱勢的情況,而這種情況下媳婦一旦受氣,是指望不上媽寶男的,很難讓他承擔責任為妻子遮風擋雨。

3.身弱財多,命犯桃花的花心大少

男命以財星為妻星,正財為妻,偏財為情人,財多身弱的男人命中女人情緣多,但是自己又性格軟弱不能決斷,跟每個女人都有牽扯瓜葛而不愿斬斷,雖然對身邊的女人有心,但自己能力不足無法控制局面,所以也留不住女人,自己還總是想入非非不能自制。如果加上命犯桃花,這種花心的情況就更加嚴重。

4.比劫旺財弱,無食傷生財的自私男

比劫旺者一般自身也不弱,因為比劫旺而無制,表現到人的性格上就是頑固偏激,十分要強,在家庭中喜歡稱王稱霸,而無食傷生財代表不愿對妻子付出。在婚姻關系當中,這種男人都是非常自我,遇事獨斷專行,又特別要面子,經常是不見黃河不死心,即使錯了也不愿承認,特別是不愿承認妻子對而自己錯,寧愿聽外人的意見也不肯相信妻子的建議,完全忽略妻子的感受,時間久了讓妻子很心寒。 

源自:老蔡算命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