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十干看你2018年2月份運勢

    字型: 

2018年2月4日的立春日就要到來了,新的一年,新的流年,新的年干支,新的月干支,我們,都將迎來新的改變,身體、財運感情事業、學業等等,都要邁入一個新的年月輪回。那么,新的一年,新的一月,我們所有人的運勢,將會有什么樣的際遇呢?

天干,是古先賢用來分類人群的,根據人的特性,把人統統歸類為十堆,甲類、乙類、丙類、丁類、戊類、己類、庚類、辛類、壬類、癸類。

那么,我們如何確定自己是這十類中的那一類人呢?可以通過八字排盤應用排出自己的八字命盤,然后找到出生當日所對應的天干,就是你的天干類屬。下面正解這十天干類屬在新年、新月的運勢情況,各位可以對號入座。運勢應期:從2018年2月4日5時28分立春至2018年3月5日23時29分驚蟄止。

一、甲類人

戊戌年、甲寅月,甲木人在本月花費非常多,做生意的甲木人,支出多,得到少,曾經投過資的甲木人,本月投資結果不理想。男性甲木人,本月有和情侶分手的現象,如果已婚的甲木男性,在本月會收心回歸家庭。

二、乙類人

戊戌年,甲寅月,乙木人,在本月千萬不要有任何的投資舉動,當然,正逢春節前后,投資的情況并不是太多,那么我們結合實際情況,春節萬家團聚,親朋好友聚在一起的娛樂活動,可能會打打撲克搓搓小麻將,那么,我奉勸乙木人士,無論男女,打牌搓麻,務必不要和異性在一起,但凡和異性在一起玩牌,那就是逢賭必輸的。男性的已婚甲木人,本月要多和妻子交流感情,防止妻子有外心,會發生做頭發的事件。未婚的甲木男士,正值春節期間,也要防止自己的愛侶被別人撬墻腳。

三、丙類人

戊戌年,甲寅月,丙火人,在本月特別要注意腸胃保養,正值新春佳節,大魚大肉吃吃,大酒舞舞,吃得好不快活,可是,需要提前預警的是,本月是丙火人,腸胃病高發的月份,無論男女,一定要多吃清淡的,慎之慎之。

四、丁類人

戊戌年,甲寅月,丁火人,在本月的運勢會很不錯,過了春節一上班,身在職場的丁火人,升職的機率將大大增加,也會得到領導的賞識,不過,在得到職位的同時,自己的個性將會被埋沒,平時有自己獨立個性的人士,將會感到一些壓抑,要積極調整好心態,放低自己,做好工作,抓住領導賞識的機遇,為新的一年的工作順利做好準備工作。

五、戊類人

戊戌年,甲寅月,戊土人,在本月的運勢非常強勢,新春佳節之時,三五親朋相聚,可以說是逢賭必贏啊。身在職場的戊土人,本月的競爭力爆棚,具有非常強的控場能力。身在情場的戊土人,無論男女,本月也是逢戰必勝,打敗情敵不商量的最佳月份,總之,戊土人,在本月的能量非常強,無論做什么出擊行為,都是勝算很大。

六、己類人

戊戌年,甲寅月,己土人,在本月的運勢也非常不錯,身在職場的己土人,無論男女,都能得到領導的器重和喜歡,也能得到自己喜歡做的工作,打敗競爭對手。未婚的女性己土人,本月被求婚的機率高;已婚的己土女性,夫妻感情非常好,家庭幸福。

七、庚類人

戊戌年,甲寅月,庚金人,在本月的運勢也不錯,但是會遇到很多小人擋道和麻煩,需要消耗很多精力和金錢去處理這些麻煩事、麻煩人。當然,能用錢解決的事,都不是事,另外,庚金人在本月,特別容易身體上出毛病,集中反映在腎、膀胱這些器官上,有些嚴重的恐怕得要住院治療,花費很多的金錢,身體健康是第一生產力,庚金人士在本月,特別要關注自己的健康問題。

八、辛類人

戊戌年,甲寅月,辛金人,在本月的運勢不太順利,操心勞碌,睡眠嚴重不好,而且腸胃、面板都不佳。辛金人,無論男女,本月會倍受過敏等影響,另外,辛金人在本月也要特別關注自己母親的身體健康。

九、壬類人

戊戌年,甲寅月,壬水人,在本月的運勢不錯,特別是對事業有成的壬水人來說,本月會有很多創見創意,來豐滿、飽滿自己的事業。女性的壬水人,對愛侶的掌控力也比較高,原來覺得愛侶不聽話的,在本月會驚喜的發現對方的改變。

十、癸類人

戊戌年,甲寅月,癸水人,在本月的運勢有點低迷,牢騷不斷,不是罵領導就是罵政府,順帶著還會罵罵社會,新春佳節,癸水人還是要自我克制,多提高個人素養,不給家人添堵。女性的已婚癸水人,平時對老公積累下來的不滿,會在本月爆發,自我調整一下吧,注意少嘮叨,帶領全家過個安穩年。未婚的女性癸水人,本月也是和男朋友分手的高發月份,可以延緩一下,照顧對方的情緒,讓大家都安生過個好年。

古先賢發明的八字推命術,有非常嚴謹的生克體系,每個人因生年、生月、生日、生時的不同,而會產生各種不一樣的人生密碼,以上大概解密的十類密碼,只是浩瀚長河中的一點點星光,具體人、具體事、具體象還要具體分析。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