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人是你發財路上的絆腳石,別不信!

    3301閱    字型: 

一直都比較認同一句話:一個企業,一份事業,將來你能有多大的發展,有多少的利潤,甚至你有多大的格局,都是由你的競爭對手來決定的。當你去決定做一個項目的時候,你的選擇很重要,有時可能這個行業的競爭對手已經幫你做了決定,你只需要跟著他們的步伐,想盡一切辦法去超越他們,也許你就真的可以獲得成功。

每個人在自己的創業道路上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合作物件,有誠實可靠的,也有奸狡虛滑的。合作伙伴之間也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沖突或矛盾,因為每個人的思維方式不同,再加上有利益上的糾葛,容易在利益的驅使下做出傷害對方的事,甚至會為了自身的利益而分道揚鑣。所以在尋找合作伙伴的時候,就必須要做到知根知底,因為利字當頭,誰有沒有一點私心呢?本文將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介紹,哪些人是你發財路上的高危人物,需要小心提防。

一、三角形眼睛

攻擊力:85

提防度:72

在競爭對手當中,有長有三角形眼睛的人是最為難纏的狠角色,最好是能躲則躲,盡量不要去招惹他們,因為這一類人特別的現實,勢利,而且常常會得理不饒人,得勢就囂張,對付對手的招數尤其的毒辣陰險。可能也就因為有了這樣的性格,他們自己的心境也很難快樂,整天郁郁寡歡。如果你跟他之間有了利益沖突,去跟他理論或者爭執的話,他肯定會懷恨在心,想著遲早要報復回來,因此假如你不辛遇到了這種人最好提防一點。

應對措施:盡量不要跟他發生正面沖突,以免兩敗俱傷,傷己傷彼,這樣的人很勢利,如果你的勢力、權利或者是后臺都在他們之上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將他們壓制下去了,但也不能掉以輕心。

二、間斷眉,眼神閃爍

攻擊力:95

提防度:80

如果一個人的眉毛中間斷斷續續的,像是斷開的一樣,而且眼神閃爍,這種人性格都是比較怪異的,為人也比較陰險,沒有真誠可言,很多時候在形容這種人的時候都會用到一個“奸”字。如果這種人的眼神還閃爍不定的話,那么他們更是假的不得了,眼里除了金錢、利益就幾乎看不見別東西,有時可以為了自己的利益出賣或者犧牲身邊的人,什么親戚朋友都不太在乎,更別說是合作伙伴了。

應對措施:這樣的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善變,疑心很重,如果你給他透露一些假的訊息,他必定會上鉤,所謂虛則實之,實則虛之,對付這種人是再好不過了。

三、鷹鉤鼻

攻擊力:90

提防度:85

所謂的鷹鉤鼻子,就是鼻子長的像老鷹的嘴,鼻尖微微向回彎曲。長有這種面相的人是大家發財路上最該提防的人,因為他們就是“金錢的獵鷹”,每一次出手都是又恨又準,而且他們的性格就是善于追擊,招數恨辣,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人最好是能躲則躲吧,實在不行就先避其鋒芒,稍后在做打算,切莫硬碰硬。

應付措施:這一類人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懂得知足,有些貪心,如果想要測底的打敗他,你就得先給他一點好處,他必定就范,然后再一舉而財之。

四、臉皮青、薄,目光下視

攻擊力:95

提防度:80

長有這種面相的人大多數都是翻臉無情,他平常給人的感覺是很好的,但是殊不知他們心底總是在想著如何去加害別人,對于別人的利益也是想盡辦法去侵占。如果這種的人的目光下視的話,說明他們心底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秘密,表面無辜,心底陰暗,滿腦子都是壞主意,整天都想著害別人。

應對措施:這種人是特別難纏的競爭對手,真所謂明搶易擋,暗箭難防,他總是躲在在暗角中出手,而且出手又猛又狠。不過他們最大的弱點就是貪慕虛榮,若是給他們一個虛名,他們就會忘乎所以然,這時候是最好的出擊時間。

五、三白眼

攻擊力:92

提防度:78

一般長有三白眼的人都具有野心,不容易滿足,為了達到個人目的不擇手段,而且一有小成就就會得意忘形,狂妄起來,很是討人厭。如果在自己的發財路上遇到這樣的人,最重要的是要保持冷靜,不能自亂正腳,因為他們也是善于利用心理的,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并且淡定,他也是不能把你怎么樣的。

應對措施:這一類人的最大弱點就是心里空虛,情感脆弱,他的狂妄也只是為了更好的掩飾自己,想借助外界條件添堵自己的內心,如果想要制服他們,唯有在他們情感最為脆弱的時候出手,便可成功。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