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春后,愛情事業順風順水的4大生肖

    4423閱    字型: 

一年中的立春隨之而來,在新舊交替的時間中,磁場波動頻繁,帶動十二生肖的運勢,也在悄然之中,發生著變更;對于許多朋友來說,他們將迎來新的運程洗牌。下面,我們一起看看,立春之后,愛情甜蜜事業有成的生肖都有誰吧!

生肖雞

立春之后,也意味著丁酉雞年即將徹底結束,戊戌狗年將正式到來,并且屬雞人遇到了“將星”貴人幫扶,在工作事業上容易成功和得到別人的尊重,管理人員方面也非常得心應手,這個月還有可能得到升職和提拔。感情方面也不錯本月夫妻沒有沖突,夫妻兩人感情融合,單身的朋友這個月也非常適合結交新的異性朋友。

生肖鼠

他們個性敏感,做事小心謹慎,在嚴酷的寒冬中,也采取保守的態度;加上他們五行屬水,在冬季之中有凍結的傾向,所以讓生肖鼠行動也變得遲緩起來,一時無法找準生財的契機。而且在立春過后,運程上也開始春意滿滿,他們的思維變得靈動起來,處理問題的能力得到增強;感情方面也會有一定的機會,應倍加珍惜。同時,財富運程也明顯提升,他們迎來逆轉的契機,財星當頭,好事不停歇。

生肖虎

在整個一冬,生肖虎也遭遇到了一些阻礙,許多事情雖然在努力,但是遲遲未能收到很好的結果;不過立春之后,生肖虎的五行土運也由水轉為土,讓屬木的生肖虎迎來鴻運當頭的時刻;還有財星的加持,在事業上將迎來大好的發展良機,宜把握時機才能有大的發展。感情方面出現桃花運,婚姻宮遇到天德貴人大吉大利感情美滿,男女的異性緣都不錯,多姿多彩是本月的感情寫照,但是要防止玩火自焚。

生肖蛇

雖然這個季節是生肖蛇“冬藏”的時間,但他們依然保持足夠的積極性,保證財富得以提升;立春之后,進一步催發屬蛇人運程,加快解凍的速度;財星的庇護下,屬蛇的朋友在春節到來之前,工作事業上有很好的收獲,并且很有可能得到提拔和升職,自己做老板的收入很客觀。且單身人士能有個好歸宿,已婚者則愛情甜蜜,惹人羨慕。

文:徐墨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