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測字占卜2018年之天下大事

    3483閱    字型: 

漢字通易經,干支藏玄機。中華易經測字術博大精深,玄之又玄,眾妙之門。為了讓廣大易學愛好者在農曆2018戊戌年更好地趨吉避兇,見微知著,領略測字文化的玄妙,筆者特撰此文。靈狗賀歲,福狗旺旺,黃狗接福,狗年大吉。農曆戊戌年天干地支都是燥土,年命納音為平地木,太歲名姜武大將軍,歲德合在癸,今天就以“戊戌”二字占卜2018年天下大事預言如下,敬請關注,驗證反饋:

1,戊戌為天空,戌者虛也,預示2018年空穴來風的欺詐虛假訊息比較普遍,小偷大多轉型成為騙子,謠言滿天飛,各位讀者一定要時刻提防電信網路方面上當受騙,另外不要傳播謠言是非與虛假新聞。

2,戌土于人為打工者、家奴、軍吏、兵卒、獄警等,因此2018年以上人群是媒體關注的焦點。

3,姓名帶魏、王、魯、徐、倪、婁、姜、田、丑、妞、孫、丘、邱、牛、劉、吳、趙、楊、羊、杜、董、岳、苗、黃、汪、馬、郭、喬、鄭、龍、陳、罡、剛、龐、周、朱、秦、高、章、張、井、未、末、武、虛、許、煦、成、戎等字根的人士2018年犯太歲,運氣不佳,多災多病,諸事小心。

4,丑未戌三刑,預示2018年我國東北方、西南方與西北方多天災人禍,朝鮮與韓國都位居我國東北方,且【美國】與【朝鮮】名字都含【羊】字,【戌】為乾卦,【特朗普】名字含【丑】牛,又為丙戌年出生,【金正恩】為壬戌年出生,狗咬狗,一嘴毛,【韓】似【乾】字,【戊戌】二字如同武器干戈,預示明年美韓與朝鮮之間容易有軍事上的沖突,防止擦槍走火。辰戌相沖,辰為江浙、福建與臺灣方位地域不利,防止臺風之災,另外海峽兩岸矛盾沖突增大是必然趨勢。我國西北方國家烏克蘭與土耳其多發武裝軍事沖突,我國西南方越南也不太平,美國紐約必是多事之秋。

5,戊戌為燥土,預示2018年我國氣候普遍干燥炎熱,天空多云霧,民眾容易發生炎癥上火與腫瘤結石、腸胃癌癥方面的病患,另外東南方與西北方地區火災與爆炸事故多發,人人須學習消防滅火常識。

6,戌對應西北方,分野為甘肅、新疆一帶,戊為錢財,戊戌似【武】字,諧音【烏】,寓意2018年武漢、武穴、武昌、成武、武城、武陽、烏鎮、武夷山、武當山、烏鎮、義烏、婁底等地人氣聚集,投資橋路土建等基礎設施工地項目較多,受到媒體的關注度較高。

7,戊為屋,戊見戌為入墓,預示2018年下半年房價受到官方宏觀調控,普遍會有下跌趨勢,二手房交易受到政策限制,炒房時代已經過去,另外在房產登記與房產稅方面會有革新政策頒布。

8,戌為河魁為文印,為奎宿與婁宿,都對應文明之星宿,另外戌為虛,戌為辛為變化為創新,預示2018年虛擬經濟前景看好,尤其是人工智慧、無人駕駛、虛擬交易平臺、網路創客等方面會有創新發明,學習宗教玄學的人群大大增加,明年名字帶【魁】、【奎】、【婁】、【虛】、【空】、【乾】、【天】、【河】、【武】、【成】等方面的精英人物容易成為行業狀元,帶這些字根的影視劇收視率最高,最有名氣。

9,2018年農業方面,桑麻、豆類、蠶絲、絲綢方面減產,這方面物價將會上漲,戊癸合化火,癸為液體為石油,石油、水電費、天燃氣等能源價格會更昂貴。

10,戌為空虛為寡宿,預示2018年人人心靈倍感孤獨空虛,寺廟道觀香火旺盛,離婚率與自殺率將會升高,孤寡人群與養老社保與醫療改革問題受到全民關注,學習研究心理學與宗教玄學的人群會大量增加。

11,戌為墳墓、網路、醫院、軍營、監獄、高岡、浴室、營寨、城郭、墻垣,為狼、狗、陶器、壇壇罐罐、玉石、古董等類象,因此2018年養狗遛狗的人士隨處可見,狗仔隊成天爆假料,亂尾樓與鬼城空城到處可見,古幣古董有好行情、因經濟詐騙而鋃鐺入獄的人會很多,同性戀與人妖見怪不怪,以此類推。

12,戌藏戊、辛、丁,戌為開門為老頭為高官,丁為小三情人,辛為罪犯為錯誤、戊為錢財、田宅,預示2018年貪官污吏多是年齡較大的老頭,入獄原因多是跟錢財、田宅與酒色女人等方面有關。

13,戊戌即務虛,上面實下面空虛,預示2018年實體經濟普遍不景氣,必須轉型從網際網路等虛擬平臺上創新尋找出路, 戊戌為能源化工,醫藥生化,軍工,環保綠化等,可以尋找一些商機。股市上電力、通訊、軍工武器、黃金、新醫藥、新能源、網際網路等方面的投資機會相對較好,其他行情都不太好。

14,戌為滅,戌為辛為罪犯,2018年全球各國會團結全力打擊IS等恐怖主義勢力,力爭消滅國際恐怖主義犯罪分子,戊為武器,戌為邊疆,各國密切注意邊疆武力防守維和,戊戌為原子能與隱形武器符號,戊戌又為中東、非洲,我國邊境與西北、東北鄰國等地,點到為止。戊又為貨幣錢財,2018年世界各國之間的金融貨幣戰爭正式打響。

15,戌為人體的足部,為腿部的膝蓋,為脾胃腹部,命門、頭部等部位,因此2018年要重點注意以上部位發生病傷之災。

16,歷史上戊戌年有著名的維新變法運動,預示2018年在思想上新潮思想與守舊保守思想容易發生矛盾沖突,引申變通在今天這個新時代預示網路虛擬行業對傳統實體行業沖擊太大,會有爭議與沖突出現,也預示虛擬貨幣與虛擬交易平臺對銀行金融行業沖擊很大。

17,戊癸辰戌五,戊入戌墓,預示2018年我國西北、東北、西南地區容易發生5.5級左右地震或地質災害,時間是農曆卯、辰、未、酉、丑、戌之月日時。

18,戊戌土旺之年,克水嚴重,因此2018年我國中部與西北部、東北部、西南部高山與平原地帶必有旱災與沙塵暴之災,水產與水利行業不利,另外水污染方面環保治理狀況得到改善,全民關注飲食與飲水安全問題,戊戌納音平地木,預示2018年城市道路綠化與小區綠化率得到大大提升改善,房頂種樹也不足為奇,城市霧霾問題將會有所改善與緩解。

源自:齊炳權聊易齋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