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交好運!2018年哪些人最需要調整風水?

    字型: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進入戊戌年啦。在新的一年里,很多朋友都很關心自己和家人的運氣,正所謂“風水輪流轉”,每一年天地之勢都會發生變化,因此一些朋友也要隨之調整家居、辦公風水,以適應天地規律的變化,達到趨吉避兇的效果,那么哪些朋友最需要調整一下風水環境呢?今天楊老師就和朋友們談談這個問題。

1、家庭成員或單位主管領導中有兩人及以上犯太歲的。也就是有生肖狗、生肖龍、生肖雞、生肖牛和生肖羊這五個生肖中的2個或2個以上的,這種情況,往往會形成犯太歲的群體效應,導致家運不穩,時年家庭或單位易生災禍,易產生不和睦,而根據相關人的命理,通過對風水環境的改善并且采取一定的化煞、化解措施,用形成的和諧氣場來化解太歲的不利影響,平安的度過這個年份。

2、在新的一年中有大的發展或關鍵性舉措的人。在新的一年里,一些朋友或自己的家庭成員面臨升遷機會、投資機遇、高考中考以及打算結婚、出國等等重大舉措的,或者是遇到人生的轉折點的朋友,最好將家中的風水進行適度調整,趨吉避兇,生旺幫扶,只有居家、辦公的風水環境與天地氣場相合,才能使人趨近于天時地利人和的境界,以期能夠達成所愿。

3、近期運勢波動、運勢明顯下滑的人。隨著戊戌年的到來,會有一些朋友感覺到近來不順,或表現于事業財運,或表現于婚姻家庭,或表現于貴人不得力,辦事求人屢屢不順,業績明顯下滑,或表現于自己或家人身體健康不佳,有的則是情緒煩悶不安、易躁易怒等等情況,這種時候,最好也能結合自己和家庭成員的命理,對居家或者辦公環境的風水布局進行調整,化解煞氣,規避不利。

4、之前家中或單位有兇事、災難或官非訴訟發生的。一般這種情況的出現,往往是因為風水環境中的煞氣或邪氣過重,有句老話叫“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因此但凡遇到這種情況,最好對家居或者單位的風水環境進行診斷、分析和調整,有效地化解兇煞、陰邪之氣,使自己身居的氣場回歸和諧、自然。

5、家庭、單位剛剛搬遷的。丁酉年搬進新房的家庭或者辦公環境發生較大變化的單位,新的氣場剛剛形成或還未形成的時候,最易受到外界環境、新處所的內部環境的氣場侵擾,如果出現不和諧或者沖突,就會對你的家運、單位的績效產生不良影響,這種情況,最好能夠對風水環境做一次細致的堪輿和調整。

6、家中有孩子屬龍的,特別是面臨高考的,戊戌年之始,也是利用寒假的機會,最好對孩子的房間進行布局調整,一方面化解太歲之力的不利有影響嗎,另一方面也結合布局的調整,生旺孩子的考試運、學習運。希望家長朋友們重視起來,孩子年紀小,特別容易受到環境的影響,有正對性的結合孩子命理進行環境布局,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長。

以上這幾種情況,都是最需要調整風水的情況,當然如果你現在順風順水,也可以考慮對風水進行一次分析診斷,或錦上添花或消除隱患,但是原則上不要進行太大的調整。另外提醒一點,風水必須根據人的命理來調整,只有師法天地自然又適宜于人的風水才是好風水,希望朋友們多多關注身邊的風水環境,相信你一定會風生水起交好運的!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