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悶!2018年這幾個生肖的運勢有點背

    5677閱    字型: 

人們常說:人在倒霉的時候喝口涼開水都被嗆到,吃口豆腐也都會被噎著。真的就是這樣的,人在運氣不好的時候做啥都不順利,心情也是郁悶到了極點。不過即使在走運的時候,也要想到倒霉,不要得意過了頭;倒霉的時候時,也要想到會走運。沒有必要一直垂頭喪氣,萎靡不振,只要擁有良好的心態,不管有多么背的運勢,遇到多么倒霉的事情,最終都會得以解決。而且好的心態有助于人際交往,人緣關系處好了,身邊的貴人也就多了,即使遇到麻煩也會有人出手相助的。那么2018年里,哪幾個生肖運勢有點背,需要積極應對呢?

第一名:生肖狗

2018年是生肖狗的本命年,無論男女運程都比較差。屬狗的男性最害怕的是有小人星出現在祿元宮,專門來破壞官星,而官星又是關系著男性的事業衰敗以及自身的財運,官星的破壞對于男性而言是至關重要的,將意味著他們在狗年的財運方面有點背,過的很不開心。而屬狗的女性呢,由于本命年破壞了福元宮,以及魁罡破婚,所謂男怕破財女怕破婚,可是魁罡的破壞力又是極強的,以至于屬狗的女生在感情方面特別不順利,結了婚的可能跟另一半有些磕磕絆絆,嚴重的可能會面臨離婚;而戀愛中的女生也極有可能跟男朋友鬧別扭,但是只要心態盡量放平和,不要太過計較,也是可以平安度過的。

第二名:生肖牛

屬牛的人在2018年里面也是過的比較背的,但是只要他們一直保持著好的心態,也沒有什么過不去的坎兒。屬牛的男性在狗年犯太歲,很容易破財、被騙,還有的可能是生意上投資失敗,所以在狗年里面屬牛男最該做的就是盡量彌補財運方面的危機,以至于不讓家庭陷入經濟危機狀況。屬牛的女生在2018年遇到破碎星,會直接破壞她們的平安運勢,使得她們不僅錢財方面不順利,就是在感情方面也會有很大的障礙。有的已婚牛女可能還會遭受背叛和出軌,所以一定要多加小心和防范,盡可能的去避免婚變的可能性。

第三名:生肖龍

屬龍的人在2018年運勢也是有點背,過的很郁悶。屬龍的人在2018里面犯沖太歲,成為了狗年里面最倒霉的第三名,所謂辰戌相沖,屬龍人在狗年容易犯血光,或者惹來意外災禍,而且沖太歲進入了他們的壽命宮,這對于龍龍們來說真的是大大的不利,這將直接影響到他們的健康狀況。不過在這一年也有較好的一面,就是有吉星出來保駕護航,使得龍龍們在財運方面略有改善,尤其是屬龍男在工作中會有很不錯的表現,人際關系也會得到很大的改善。

第四名:生肖羊

生肖羊在2018年里運程也是有點背的,因為與太歲犯六破,形成了歲破入局,使得福元宮受損,從而破壞了他們在這一整年的運程。屬羊的男性在狗年里面很容易招惹小人,人際關系不太好,有口舌之爭,比較嚴重的還會影響到自己的事業,所以最好盡量避免與人發生摩擦。而對于屬羊女來說,2018年不僅自己運勢較差,而且還可能直接影響到另一半的財運。而且屬羊女在狗年也是很容易招惹小人騷擾的,盡管她們已經是小心翼翼了,還是會招人陷害或者背叛,不過憑借羊女的智商和能力,相信也可以逢兇化吉,順利度過的。

第五名:生肖猴

生肖屬猴的男性在2018年遇到天狗吃財運,引起財星破損,使得他們在財運方面受到很大的破壞,有的在錢財方面被人欺騙和利用,有的是在生意上投資失敗,總之就是錢財受損比較嚴重。而屬猴的女性在2018年里不僅是財運受損,就是在生活上也過的很不順心,總是不斷有小人出來搗亂,有的是直接出來破壞她們的婚姻,有第三者插足的可能。而最令屬猴女痛苦的是,她們的家人在這一年可能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或許是交通事故,或許是生了什么比較嚴重的病,這些對于把家庭看的很重的屬猴女來講,無疑是最痛苦的事情了,相信沒有什么比這個更讓她們難過的。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