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節出游哪個方位最旺你

    字型: 

春節臨近,除了有很多人回家團聚之外,隨著經濟的發展、生活水平的提升,也有一些人會選擇在春節外出旅游的,會選擇一些自己喜歡的地方放松一二、或看看當地的風土人情。那么,在這個春節里面,出去旅游哪個方位最旺你、最適合你呢?

根據九星的軌跡,可以看出下面這些方位最適合你、最旺你的。

(一)做生意、想旺財的朋友,東南方位最好

雖然外出旅游地點的選擇,各人的喜好、習慣最重要。但是,在選擇的同時,如果能結合一下這個方位的吉兇、有利與否,則會更佳、更好。比如在2018年里面,因為最能代表財富的、最旺的八白星是飛到東南方位的。所以,對于平時做生意、想旺財的朋友,東南方位是一個最理想、最佳的選擇。特別是東南是近水、靠海等等的,在2018年里更加會旺財、利財的。這個東南方位怎么定義呢?就是以你目前所在的地方為中心,看去的東南方位最為準確的。因此,想求財、在財上有好事的朋友,在旅游、出游的時候,可以盡量選擇一些東南方位的地方。

(二)西南方位最有利工作、提職、升職、貴人

在2018年里面,西南方位也是一個吉利的位置,因為從九星來看,最旺工作的六白星是飛到坤宮的。這里說的坤宮就是我們生活中所說的西南方位,所以,西南這個方位或這個方向在2018年里面是最有利于工作、貴人、升職等等的。因此,在2018年春節出游中,西南這個方位是最有利于工作、升職或多貴人等等的。同樣道理,也是以你目前為中心看去的西南方位為準。此外,往西南方位出游也是有利健康、增添人口等等的。

(三)往正南方位出游最旺文昌、考試、榮譽、學習

那么,想在2018年里學習、考試等上可以增強自己運氣、運勢的朋友,在春節出游,哪個方位最合適呢?這肯定非正南方位莫屬了。為什么呢?如之前說過的一樣,在2018年里面,本身最旺文昌、考試的四綠文曲星是飛到正南方位的,并且,與正南這個方位形成木火相生的組合的,即我們常說的木火通明,文昌加木火通明,自然會大利學習、考試、文昌的。所以,如果想在2018年里面在學習上更如魚得水的,可以在春節出游時選擇正南方位的。

(四)出游正北方位要注意一些虛驚、失物、東西壞的情況

這里所說的正北方位,也同樣是以你目前所在地為中心看去的正北方位,所以,人人看去的正北方位是不一樣的。正北方位在2018年里面是一個煞氣重的位置,因為五黃匯合三殺同時到坎宮的,所以,這個坎宮即正北方位在2018年是宜靜不宜動的,也不宜向的。因此,春節出游時,如果是出游到你所在地看去的正北方位,是要注意一些虛驚的,或容易有一些受驚嚇的事,同時,也要注意一些失物、不見東西、東西易壞的現象。

(五)往正西方位出游要小心一些小毛病、生病的現象

還有一個要注意的就是,比如在出游的時候是往正西方位的,則重點要注意一些生病、多小毛病的現象,比如感冒咳嗽、腸胃容易有毛病、容易有口舌、是非,或生病的現象的。這是因為在2018年里面,二黑病符星是到兌宮的,即我們平時所說的正西方位。所以,在春節出游到正西方位時,要額外注意一些飲食、感冒等的現象的。如果非要在春節時往正北或正西出游的,可以在身上帶六個銅錢的,有一定的化解或減輕作用的。

當然了,如果運氣好、運勢好的,往哪個方位都沒有太多的禁忌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