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教你風水脫單法!

    字型: 

今年西方情人節恰逢中國小年夜,可謂熱鬧非凡。看到不少恩愛情侶撒狗糧,單身狗受到了一萬點沖擊!如何脫單成為他們迫切想要解決的問題。至于如何為之,我們不妨用以下風水妙招來助運助桃花吧!

風水助運脫單之一:檢查缺角

居住的房屋最好以傳統的方正形狀為佳,其次便是屋內不可有缺角,源于風水學認為缺角生煞,若家里有大齡的剩男剩女,便得檢查下家中西南角或西北角這兩處是否有缺角的情況。對于感情之事,這兩個方位較重要,主的就是姻緣!萬一真有缺角,則可在此處放置泰山石鎮壓,化煞救桃花!

風水助運脫單之二:光線提運

風水中,室內的光線尤其重要。試想,空間受到暖色光線照耀會更顯立體感,自視覺而言本就是享受;而自風水而言,光線充足的房屋會令人充滿正能量,且充足的光源還可殺菌消毒呢。而在光影的互相映配下,愛情磁場亦會得到提升,若覺得運勢欠佳,可適當地再新增柔和的光線。

風水助運脫單之三:鮮花能量

鮮花是最直接有效的催情改運劑,其擺放的方法具體是在客廳沙發,按照女左男右的方式放。若想通過鮮花提升愛情運勢,那就別用塑料花代替,源于后者是沒有生命活力的物體,就算再逼真也非真物。在擺放鮮花時,要在其凋零之前及時更換,否則效果就適得其反。

風水助運脫單之四:圓型家具

按照傳統風俗,我們講究“天方地圓”的理念,風水中亦如此。相比有棱角的方正形家具,渾然天成的圓型更適合喚醒愛情的能量,源于這樣的家具能夠讓人更加和順,容易與人相處,故而愛情的磁場也會隨之增強!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