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局中遭遇沖破,要如何解決?

    字型: 

一個人的命局無論是用何種形式演示,都是人性格缺陷在現實中的體現,由特別是體現在婚姻家庭關系,社會狀態,人生順逆等方面。但是由命局中體現出來,便是一種根深蒂固的表現,從而變成了一種習以為常,潛移默化在尋常的心理和行為上,縱使對此行為產生的未來狀況萬般的不愿意,但并沒有重視和理解自己的問題,覺得自己一切都是正確的,一切都是正常的。所以當命運漸變性的發展到那一步時,有的人還是會固執己見,而有的人則會開始反思。

命理分析就是讓人在命運還未演化到那一步之前,分析出其心理,行為,習性帶來的影響。比如有的人與子女相沖,現實中體現為將與子女感情不好,以后會分開甚至淡漠,這就體現為這個人對子女的愛并不足以去改變自己,還是自私的心理占了上風,自私到最后就形成所謂的孤寡。

命局中形成的沖破,不似是從大運流年中產生的一些影響,而是在平時生活中一直都體現出來,所以很難說堅持一段時間,或者是忍耐一段時間就可以化解,而是要深刻認識到行為帶來的后果,加上平時不斷的糾正中,才能讓其不產生。

這種情況很多網友也出現過,比如他們的習性就想要與配偶爭吵,就算是很小的事也無法包容,不爭吵就無法過日子一樣,小吵還無所謂,大吵過后崩潰,這種情況就是只有不吵,日子就能平順,但他們心里卻不樂意過平順的日子,但又不愿意崩潰,這樣的矛盾就是人自身的局限性。

但是這種局限性通過自控是可以突破的,也就是看自己的自控能力強不強,同時自控能力也并不是天生的是可以后天培養和訓練出來的。就是看一個人在破除習性時肯不肯在提升自我控制方面下功夫,而且是不是長時間的下功夫。

破除了習性,從內心到行為改頭換面,才會有新的人生軌跡出現。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