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正月開市和出行求財吉日

    字型: 

在正月里面,大家都特別重視這個出行以及開市、上班的日子,認為這個開年的時間對于當年的運氣都有一定的影響。所以,都想著要參考、選擇一個對自己有利的日子。那么,在狗年正月里面,最理想的開市、出行求財日子有哪些呢?根據我平時的經驗,認為正月里面,下面這些日子最有利開市、出行、求財。

(一)正月初四壬午日,大吉,大利出行求財、開市、上班

正月初四為壬午日,當天剛好是二十四節氣的雨水,又為“定日”,這個最為難得。再加上這一天里面吉星匯聚,有天德合、三合、月財、天馬星等匯合在一起,最為吉利。其中的月財星就大利開市、求財,而天馬星自然就是最利出行。所以,正月十六日之前如果要急于上班或要在初七之前開市的,這個正月初四是一個很理想的選擇。其中,以出生年份數位后面帶1或7的朋友最適用,生肖屬鼠的朋友,這一天則不適合出行或開市。本日吉時如卯時、巳時、未時、酉時、亥時等。

(二)正月初八丙戌日,大吉,大利開市、上班、出行

正月初八為丙戌日,這其中的戌與正月的寅木剛好形成三合之勢,所以,是一個三合日。同時,這個丙戌日在寅月里面也是一個“成日”,也是一個很理想的日子,一般在定日或成日是最多人擺酒結婚等等。而在這個正月初八里面,有月德、三合、太陽、天喜、月恩等一眾吉星匯合,是十分的有利,因此,大利開市、出行、上班求財等等,對于運氣有很大的幫助。本日吉時如巳時、午時、未時、酉時等。屬龍的朋友這一天忌用。

(三)正月初十戊子日,中吉,利出行、上班、求財

正月初十為戊子日,從十二建除日的角度來說,屬于“開日”,從這個開日的意頭來說,本身就有利開業、旺財的,因為開日就有開始之意。加上這一天有歲德星、母倉等吉星匯聚,所以,這一天是同樣有利出行、上班、求財的。屬馬的朋友這一天忌用。

(四)正月十三辛卯日,中吉,也利開市、開業、出行

正月十三為辛卯日,從十二建除日的角度來說,屬于“除日”,從這個來看,屬于中性的日子。從吉星的情況來看,這一天有月德合、不將、五合、吉期、玉宇星等守日,同樣十分吉利的,所以,這一天比如也適合結婚擺酒等等。因此,這一天也一樣適合開市、開業、出行、求財的。屬雞的朋友這一天忌用。

(五)正月十六甲午日,大吉,大利求財、出行、開市、開業

正月十六為甲午日,從十二建除日的角度來說,屬于“定日”,所以,單從這個來看,這一天的日子就很有利。同時,再加上有天馬、三合、月財等吉星匯聚,也是大利出行、求財、開市、開業等等,最為理想的,是一個正月里面很有利的日子,同樣也是很利結婚擺酒的。本日吉時如丑時、寅時、卯時、巳時、未時等。屬鼠的朋友這一天忌用。

當然,運氣好的時候,很多事情都會自然而成的,所以,關鍵還是在于運氣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