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這些生肖的運勢很旺!

    6873閱    字型: 

生肖龍:利與人合作

本月旺運方位:南方   東方

本月最吉顏色:紅色   綠色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3月13日、3月20日、3月29日。

2018年3月生肖龍的運勢不錯,因為月支卯木與太歲戌土相合,為卯戌合化火,主導生肖龍在本月多利于合作,而且財運會有一個突破,從而帶動整個運勢上升明顯。3月份,做生意的生肖龍完全沒有必要去羨慕別人,只要自己安安心心的開好自己的門市店,就一定會有生意上門,因為這個月生肖龍的財運很旺,賺錢的機會較多,而且會自動找上門來。不過,本月月干乙木與歲干戊土比肩為乙木克戊土,容易導致生肖龍的事業會有一定的壓力,工作上有些勞碌的,但是收獲同樣也很大,可謂是一分付出,一分收獲。

生肖馬:財運好轉

本月旺運方位:南方   東方

本月最吉顏色:紅色   綠色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3月20日、3月25日、3月29日。

2018年3月,生肖馬的運勢有所提升,尤其是在事業方面運勢較旺,由于上個月屬馬人的堅持,到了2月份,屬馬人的事業運勢就開始展現出獨特的強勁,這對于屬馬人來說是個好訊息。而另外的一條好訊息在于,屬馬人的財運在這個月也逐漸開始好轉,所以,屬馬人在這個月可以不必糾結于資金的問題,一切都會向著好的方向發展。 需要注意的是,生肖馬本月容易受到資訊誤導,有時容易和長輩之間出現一些小誤會,要注意與人加強溝通,可以有效避免很多矛盾和誤會。

生肖羊:事業很旺

本月旺運方位:北方   東方

本月最吉顏色:黑色   綠色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3月5日、3月19日、3月29日。

2018年3月,生肖羊的運勢依舊令人羨慕,在事業上,月中可能會收到領導的獎勵和贊許,會對工作充滿信心和希望。可以和其他人進行深入配合,并且在這個基礎上,保證自己的事業運勢保持獨立,這樣的總體情況,使得屬羊人始終處于合則兩利的運勢中,并且即使和合伙人分開,屬羊人也能取得一定的成就。在財運上,這個月可以參與投資理財活動來提高自己的收入,但要保持理性的頭腦。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