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改善家居風水讓財運滾滾來!

    字型: 

2017年已經過去了,終于迎來了2018年,各位小伙伴們在2017年運氣如何呀?有沒有升官發財走上人生巔峰?小編很注重家居風水,相信家居中的風水會影響到個人的事業運和財運,家中興旺自身也是離不開風水的格局,生活中處處都需要風水,好的風水也會旺盛人的運勢。在近代家居風水中,如何催旺財運?一直是人們最為關注的,那么,今天小編就教大家幾招改善家居風水的方法,幫助大家在新的一年有好的財運,一起來看看吧!

伏位方

如果家居的大門能在男主人命中輔弼星飛臨的方位,相對來說比較好,可增強氣場,從而增加男主人的運勢,對家運也有利,少有波折,無論是自己做生意還是為別人打工,都會有不錯的收入。

發財樹

發財樹旺盛的生命力會令家中的財氣不斷聚集,招財引貴,帶來滾滾財源。因此平時可多留意發財樹的長勢,發財樹越旺,則財運越旺。需要注意的是要保持發財樹所在的位置光線充足,且不能被橫梁所壓。

吉祥物招財神

擺放招財貔貅、三足金蟾等招財瑞獸吸財聚財,令屋主財庫豐盈;也可擺放水晶球來聚氣招財,同時還能凈化家宅磁場,保家宅平安,運勢順暢。另外,擺放與屋主相合的生肖吉祥物能催旺家宅氣場,提升家運。

吉祥畫

房屋懸掛的壁畫除了增加客廳的美觀外,其實所在房屋風水中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如果你想旺財,那牡丹和向日葵都是不錯的選擇,不僅顯得大氣而且可以提升家中財運,吸引貴客臨門。

窗戶納財神

窗戶是風水之眼,主財運流通,這個位置的風水非常重要。在窗戶旁邊懸掛葫蘆掛飾來迎財神,能聚氣納財、凈化磁場。此外,窗戶附近及窗臺不要堆放雜物,要保持氣場干凈穩定,吉氣才能暢通無阻,財神爺自然會上門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