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五種人天生帶貴氣,家業興,事業旺

    1.1萬閱    字型: 

圣人云:學而優則士。這個士就是官,在古代,讀書就是為了做官。直到現在,當官依然是不少人的目標和夢想,因為,做官意味著擁有權柄,能過上尊貴的生活,得到更多的人尊重。命書有云:何知其人貴,官星有理會。這句話的意思是說,看一個人有沒有貴氣,主要看命局有沒有官殺及喜忌情況。

命理學來講,一個人有沒有貴氣,其八字中一般會擁有以下幾點命理特征。

一、日元身旺,命局傷官見官,傷官被傷盡,主有貴氣;八字傷官傷盡,是指官殺生不得令,弱而又無力,與食傷相比,力量極弱,最終以食傷制掉官殺為用。

二、日元身旺,以財官為用神,命局又成財生官趨勢,主有貴氣;八字身旺,有能量勝任財和官的克耗,財是生官殺的東西,官殺越被生旺,主貴氣越大。

三、日元身弱,官殺為忌神,在命局不現,主有貴氣;八字身弱,以官殺克身為忌,但在命局不現,就是忌而不忌,對命主起不了傷害作用,故也會有貴氣。

四、日元身弱,以官殺為忌神,局中官殺弱而又受制,主有貴氣;八字身弱,不喜官殺克身,官殺弱或受制,就是官殺不得令,又被食傷、印星克泄。

五、日元身弱極,八字成從官殺格,主有貴氣。日元身弱極,無生扶,局中官殺旺成勢,有棄命從官殺象。如下面這個男子,就是有命中注定有權貴資訊的人。

乾造:甲辰、壬申、戊子、癸亥。

此造日元戊土生申月失令,申子辰三會水局,局中水旺成勢,日元弱極,按從格論,八字喜金水木,忌火土。

八字從格,以年干甲木七殺克身為用,符合“八字官殺為用神,有貴氣”這一點,說明命主有貴氣。

實際上正是如此,命主是某國革命元勛之一,為了人民解放事業,他很早就官貴加身,大權在握,一心為人民服務,逝世后也受人敬仰及愛戴。

文:小陶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