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應如何增強桃花與夫妻感情運

    字型: 

現在已經是2018戊戌年了,單身一族們又長了一歲,面對親朋好友們急切的關心,是不是覺得頭痛呢?是不是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可以遇到如意美滿的婚姻物件呢?沒問題,下面文超良教大家一個簡易的風水催桃花之法,有意“脫單”或想增進夫妻感情的朋友們在2018年里不防一試。

自古民間就有以紅鸞星動來形容婚期將近,那紅鸞星是一個什么星呢?紅鸞星其實就是風水學中的一顆吉星,主要作用是推動婚嫁喜慶之事。而按道家經典的記載,紅鸞星是鳳凰山青鸞斗闕的龍吉公主,在鳳凰山青鸞斗闕修道,頭戴魚尾冠,穿大紅色的絹衣,并以青鸞為坐騎 。用五行論之,紅鸞星是具備木(青)火(紅)相生的特性。

2018年是戊戌年,紅鸞星位于東南方,而且今年財星也到東南,所以要“脫單”或想增進夫妻感情或旺財的人士可以在家中的東南方掛上有喜字紅色的同心結與貼上婚姻如意符,也可以在東南方放置紅色的花瓶并插上桃花。家里有飲水機的,也可以將飲水機搬到這個位置。

而擺放的日期也有講究,最好就選擇在麒麟、鳳凰星臨日的日子來擺放。女性朋友選用麒麟日,男性朋友則選用鳳凰日。麒麟、鳳凰星臨日可參看下面表格,下圖表格月份以農曆為準。

例如想在一月擺,就選擇戌日或辰日,哪天是戌日或辰日,各自可參看萬年曆或日曆自明。當然,在麒麟、鳳凰日里能用上吉利的時辰那就肯定會更加靈驗。

文:文超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