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天生帶財,既能賺錢也會存錢

    8106閱    字型: 

錢包有時候就像是數學題里有進出口的水缸,你每天辛辛苦苦的掙錢,仔仔細細的花錢,卻總也填不滿,甚至是入不敷出。其實不是因為你賺的少,只是你不會花。數學有難題,人生有煩惱,這大概是一個道理吧!理財現在已經成為了社會上一個特別熱門的話題,要說真正懂得理財,并且具有很強的理財能力的人卻又并不是很多,很多人都是會賺,卻不一定會理。那么到底有哪些面相特征的人是可以守住自己的錢財,并且做到用之有道呢?

一、雙下巴,財運旺盛

生有雙下巴的人心胸寬廣,氣量大,有耐心耐力,乃仁厚福壽之相!其人易得貴人相助,是屬于那種財運好,還很會理財的人。尤其是男子生有雙下巴,財運尤為的旺,會擁有許多不動產或者房地產,物質生活非常富足,且不宜發生較大的變動,能積累可觀的財富。如果既有雙下巴,再加上其它部位配合得當,則一生生活富余,愈老愈榮光。總的來說,雙下巴面相在相學說里有一個通俗的說法:它代表著財富,富貴。

二、額頭寬高,資產雄厚

額頭在相學中代表著一個人的賺錢能力,和理財能力。額頭的寬窄高低都與我們此生的運勢密切相關,因此很多人都會通過觀察額頭的來了解自己的運勢情況。如果額頭生得又寬又高的話,表示其人一般都擁有一定的權利和地位,有的甚至是少年得志,在年輕時便會有不小的名氣。而且這類人智商很高,氣度很大,能容人,所以容易成大事。此外,這樣面相的人通常財運較為旺盛,能賺得雄厚的資產,而對于投資理財都有自己的一番見解,可以準確的對各種形勢加以分析和判斷,真的算得上是一名理財高手。

三、鼻子豐盈挺直,適合創業

鼻子在相學中被稱作為“財帛庫”,除了代表自己的事業以外還象征著自己的財運。如果一個人的鼻子生得挺直且豐盈有肉的話,就說明他做事有主見,不容易盲從,能堅持自己的觀點和意見,不會跟風,主意很正。而且他們的財運較旺,生活富裕,會有不少的積蓄,大多數都可以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擁有這樣鼻子的人特別適合自己創業,本身又具備投資創業的能力,如果他們要自己去做一番事業的話,是很容易獲得成功的。相反,如果一個人的鼻子低陷又沒有肉,或者上面還有什么疤痕和惡的話,那就表示這個人財運不佳,在事業上也是常常受阻。

四、田宅宮豐滿,積蓄多

相書中將眼睛與眉毛之間的部位稱為田宅宮,左眼為太陽,右眼為太陰,也有將前額左右的山林部位及下巴,都包括于田宅宮,顧名思義,田為田地,宅為房屋,都是固定資產。如果一個人的田宅宮長的寬闊豐滿的話,說明此人善于積累錢財,能夠積少成多,最終成為富甲一方的人。如果這種面相的人從事投資行業,將一定會有不錯的成就,即便是不能成為超級大富豪,也能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相反,如果一個人的田宅宮長的不好,那就表示此人的家庭經濟狀況一般,自己的事業發展也不太順利,財運不太好,賺錢比較困難,而且尤其不能做投資,否則可能會血本無歸。

五、雙顴骨高聳有肉,有官威

顴骨代表一個人的權力和欲望,如果顴骨生得過高或太過突出,會給人以清高自傲的感覺,無論男女都不是特別好的面相。如果顴骨高聳又有肉包裹的話,那就不一樣了,通常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意志力堅定,具有管理能力,為人處事很有一套,即使是身處人多事煩的單位或者企業,也依然可以脫穎而出,充分的展現自我。一般在相學中,顴骨高聳有肉是比較好的面相,他們天生財運佳,能賺錢又能存錢,而且又有威望和權利,既能夠震懾下屬,又能讓下屬心甘情愿的聽命于自己。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