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戊戌年乙卯流月(3月5日-4月5日)運勢第二彈

    字型: 

 

人們忙忙碌碌忙過年,從南方回到北方,從北方回到南方,東往西,西奔東,就回了回家,和親人過一個團圓年。時光如飛腳,一眨眼的功夫,忙得要命的年,就又這么匆匆忙忙的過去了,轉瞬間,又將邁入農曆的春二月。農曆的春二月是從陽歷的2018年3月5日23時29分驚蜇開始,到2018年4月5日4時14分清明結束,干支為乙卯,從正月的甲寅轉到乙卯,陰陽不同,對各個不同天干的人士所發生的運勢引導也將不同,下面詳列每個人的二月運勢情況。

十天干,是古先賢用來分類人群的,根據人的特性,把人統統歸類為十堆,甲類、乙類、丙類、丁類、戊類、己類、庚類、辛類、壬類、癸類。

一、甲木人

戊戌 乙卯,做生意的甲木人無論男女,本月的財運開始見好,雖然沒有太大的起色,但是相較于正月,在財運上,開始有了盼頭。本月有投資欲望的甲木人,在投資上宜謹慎,一定要踩穩,有投資風險的不要盲目投資。未婚的甲木男,本月相親談戀愛的成功機率大,可以打敗情敵,擁女入懷。已婚的甲木男,容易受身邊女性的誘惑而對妻子不忠。本月對于甲木女來說,在情感婚姻上容易有挫折。在身體問題上,無論男女,甲木人本月的健康態勢均不錯,除了要注意胃脾消化道等小問題之外,其他都沒有什么大毛病。

二、乙木人

戊戌乙卯,本月乙木人有比較好的投資機會,如果有一些投資的渠道和資訊,可以抓住機會,盡量避免合伙投資。做生意的乙木人,本月有小財進項。乙木男在婚姻感情上,雖有煩惱,但是結果還是不錯的。

三、丙火人

戊戌乙卯,對于丙火人來說,本月的運勢是較為春風得意的,身在職場仕途的丙火人,不但能力得到發揮,并且職務還有往上升的喜樂之事。熱愛美食的丙火人,這個月也有各種機會品嘗美食。丙火人本月身體較為健康。

四、丁火人

戊戌,乙卯,本月對丁火人來說,是一個不爽的月份,無論男女,一定要注意禍從口出,管好自己的嘴,壞事都會從嘴上惹來。丁火人在本月特別容易遇小人。女性的丁火人,本月和物件或者配偶爭吵極易容易發生爭吵,而引發感情和家庭矛盾。另外丁火人本月也要注意肝膽方面的疾病,適當放松自己,調節一下精神和情緒方面的不開心。

五、戊土人

戊戌 乙卯,本月對于戊土人來說,也是一個不開心的月份,對于身在職場的戊土人來說,無論男女,在工作上都會遇到困難,而且克服的難度較大,和同事不能完美配合,有職務的戊土人,管理不好身邊的下屬,難以服眾。而對于做生意的戊土人來說,競爭不過同行,眼看著別人賺錢發財,自己卻獨自慘淡經營,會較郁悶。而如果本月有官司在身或者欲要打官司的戊土人,本月勝訴的機率非常小。

六、己土人

戊戌 乙卯,本月對于己土人來說,一切都要以和緩的心態,處理一切問題,切忌采用非常手段。身在職場的己土人,無論男女,所有的付出,都不會得到實質性的回報,從而影響自己的心情,暴燥,焦慮,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本月雄心勃勃欲干大事業的己土人,本月會讓你失望的。對于身在情場的己土人,在女朋友面前一定要表現得象上男子漢一樣,切忌娘娘腔,表現出優柔寡斷的樣子,這樣成功的勝算率才大。

七、庚金人

戊戌  乙卯,本月對于一些庚金人來說,最煩惱的就是頻遇小人,煩憂事纏身,從而破耗錢財,那么,遇到需要用錢解決的問題的時候,該花錢的地方要花足,俗話說,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希望花小錢解決大問題的想法是行不通的。那么,本月有一些庚金人,反而運氣不錯,如身在職場的庚金人,雖然各種辛苦勞碌,但是卻會有升職之喜。

八、辛金人

戊戌  乙卯,呵,每次寫到辛金人,我都會更細細的察看一番,因為本人自己就是辛金日主哈,本月辛金人的運勢是較為不錯的,無論是偏財、還是名氣、身體,都會令辛金人非常滿意。

九、壬水人

戊戌  乙卯,本月壬水人,有非常強烈的創業和干大事的沖動,但是一定要正視自己的真正能力,不要盲目,僅憑著一股沖勁但是卻缺乏必要的準備,是做不成大事的。而對于身在職場的壬水人,本月在工作上也會非常吃力,大有自己只能挑一百斤,但是確要承擔領導分派下來的一千斤的工作,力不從心,非常辛苦。

十、癸水人

戊戌  乙卯,本月癸水人,運勢較為順遂,不但工作得心應手,還比較悠閑自在,無論男女,做生意的癸水人,本月財運不錯,進益頗多。在感情婚姻上這一塊,女性的癸水人,無疑占有較大的優勢,談戀愛的成功機率大,婚姻中的癸水女性家庭生活也十分美滿。本月的癸水人,一定要注意,本月有突然發胖的現象,要注意控制飲食,肥胖容易,減肥難,可要注意一吃成千古恨哦。

以上為各個不同的日主人士在早春卯月的大概運勢,另因各人的個體八字組合不同,均會有不同的運勢走向,欲要了解自己詳細的先天運勢、大運以及本年度的運勢情況,建議做一對一的咨詢。

文:陳悠然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