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夫(妻)的手相,容易離婚或夫妻二人陰陽兩隔

    5871閱    字型: 

從上面的手相來看,這位女士的性格上偏外向,有一點兒強勢,手相中最大的問題就是感情線,感情線上出現了很明顯的中斷,這是一種非常不好的手相,不管是感情上還是婚姻上都是非常不順的,有一些波折。

再來講一下島紋,婚姻線或感情線上出現像小島一樣的紋路,即島紋。島紋會嚴重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輕則夫妻間爭吵不斷,重則導致分居,甚至離婚(也可能是兩人陰陽相隔)。即使勉強結婚,夫妻關系也不能很融洽,預示著此人晚年必離婚或者因克夫(妻)而獨身一人。

上圖手相中的智慧線是中斷的,就是中間的那條紋路出現了斷口,智慧線的中斷會影響到這位女士的兩個方面,首先是對此人的感情婚姻方面會造成很不利的影響。第二,智慧線又叫心線,代表著此人的心臟功能,所以到中年以后要注意自己的心臟功能。而且這個手是非常嚴重的漏財手,此人有比較嚴重的漏財現象,雖然大運到了,事業運和財運都非常不錯,但一定要避免漏財現象。

文:玄真閣命理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