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擺放這些物品會讓財運福運流失

    3378閱    字型: 

不要輕易的去‘鄙視’那些你認為‘卑劣’的人——并不包括那些不擇手段的,他們也想讓自己活的‘紳士’點,只是‘命運’逼迫著他,如果你是他,你并不見得會比他做的更好,如果可以只要不損害你的利益,盡量的給他提供下幫助。

現在的老板之中,已經不是過去的清一色的男人軍了,有不少真正的女漢子、鐵娘子出現在老板的人群之中,這些女老板是真正的女強人。而她們在自己的辦公室風水布局方面,可以不用考慮擺放牛,因為女人屬陰,牛本質上也有陰氣纏身,二者結合,反而不利于財運發展。

有的人因為擺放真花比較麻煩而且還比較容易枯萎,就會用假花或者是假植物擺放在自己的辦公桌哈桑,這樣就會導致辦公桌上的生氣比較少,從而使人們的運勢變得比較差,在工作的時候還容易受到小人的阻擾,從而使人們在工作的時候比較不順利。

討好每一個人是不可能的,也是沒有必要的。討好每一個人,等于得罪每一個人。刻意去討好別人,只會使別人產生厭惡。親近別人要自然,“投機”心態要改變。有時間討好,不如踏踏實實做事,討好別人總是靠不住,自己努力才實實在在。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喜歡擺放或佩帶生肖飾品,但是,靈性天寶在此要溫馨提醒你,擺放或佩帶生肖飾品在風水命理上是有禁忌的,如果你不巧擺放或佩帶自己生辰八字的忌神生肖,比如,你的八字中如果忌辰土,而你卻擺放或者佩帶了龍的生肖,這樣你將很可能會失去貴人相助。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