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這幾個生肖的運勢很順暢

    8926閱    字型: 

生肖兔

2018年4月,生肖兔的運勢不俗,特別是財運和桃花運都非常旺盛,尤其有利投機投資,只要不太貪心,按部就班地進行將會有滿意的進帳。感情方面,因為之前忙于自己的事業,對感情并沒有太多關注,而本月旺盛的桃花運有利于單身者尋覓伴侶,一定不要錯過,一旦選定了屬于自己的另一半,會讓你們之后的生活變得更加美好。1951年出生者手部較易受傷,應盡量避免參與高危活動;本月亦容易有人事爭執,需花時間溝通解決矛盾。1963年出生者受家事或工作問題困擾,父母會因家中小朋友的瑣事而煩惱,管理層則要面對下屬的人事糾紛,建議應冷靜處理,以免拖垮整體運勢。

本月旺運方位:南方   東方  

本月最吉顏色:紅色   綠色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4月12日、4月29日、5月2日

生肖馬

2018年4月,生肖馬的事業運很好,你們能夠得到貴人的幫助,可透過良好的人際網路開展新合作,讓你們在事業上面發揮自己的才能,從而使你們的職位有很大的提升。本月生肖馬不妨多聯系舊老板或舊朋友,把握運勢助力向上發展。不過你們需要注意一點,就是在處理工作之中的合約一類的檔案要格外小心,以免出現錯誤給你們造成損失,會讓你們的工作受到影響。1966年出生者有輕微破財運,需小心看管個人財物。1990年出生者手部容易受傷,有運動習慣者要特別小心。

本月旺運方位:北方   東方  

本月最吉顏色:黑色   綠色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4月12日、4月24日、5月2日。

生肖雞

2018年4月生肖雞的運勢較旺,特別是在事業上面會出現新的機遇,會受到貴人相助,利于職位上升,利于求職應聘,多容易得到領導的認可,從而給你更多的機會,讓你能充分展示自己的優勢,從而職位上面會有所提升。不過在提升之后也要保持低調做事,能夠更好的鞏固你們的地位。此外,本月生肖雞私下多利于土地項目的合作,容易得到長輩的關照而利于自身。1945年出生者受打針、吃藥運困擾,需多爭取作息時間。1969年出生者需特別留意檔案、合約的細節內容,尤其有關監管機構的往來檔案更應格外謹慎,以免大意出錯而惹麻煩。

本月旺運方位:南方   東南方  

本月最吉顏色:紅色   黃色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4月8日、4月21日、4月29日。

生肖豬

2018年4月,生肖豬的人際運勢很好,在生活中很容易遇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能夠更好的進行交流,對自己的身心都是很好的。如果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難,生肖豬也可以向身邊的朋友尋求幫助,他們都能夠幫助你,所以在本月不要再宅在家中要多多出門。1971年出生者手部容易受傷,有運動習慣者需格外留心。1983年出生者容易招惹是非口舌,待人處事宜謙遜低調。

本月旺運方位:西方   東方  

本月最吉顏色:白色   綠色

本月的至兇日:公曆4月5日、4月15日、4月24日。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